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经典迷宫X2》日版PSP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经典迷宫X2》PSP新作《经典迷宫X2》(Classic Dungeon X2)是2010年2月所推出的《经典迷宫:扶翼的魔装阵》最新续作游戏,游戏中除了保留前作五种职业与“剑”、“锤”和“杖”三个系统的武器设定之外,还将会大幅追加,例如追加由人气插画家所绘制,能够使用回复魔法,会是给予不死型怪物致命一击的“圣者”(Saint),跟不受草地等地形影响。

职业介绍

游戏中有能够使用弓、短剑等武器技巧的“游侠”(Ranger)等新职业,以及追加虽然普攻威力低,却可以使用具高贯通属性的强力集气攻击的“弓”、能够提升移动速度,拥有高必杀率的“短剑”,跟拥有比剑还要更广攻击范围,并可在攻击后按下按钮进行追击的“枪”等新武器,总共合计有十种职业跟六种系统的武器登场,让玩家们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武器职业来进行搭配组合。

游戏系统

魔装阵

魔装阵是以辅助角色为媒介达成某种法阵阵型,使用マナ(注意不是SP)来发动アーティファクト(神器?)以强化主角自身能力的系统。魔装阵的种类会根据角色等级的提升而增加,但是不同的职业所能学会的魔装阵类型有所不同。魔装阵的效果和作用也有较大的区别。

魔装阵的使用需要至少两名角色。首先要确定主角,可以通过L和R键来切换。主角位于魔装阵中央,也是需要我们手动操作的角色。而且主角的职业决定了魔装阵的种类。

确定了主角和魔装阵之后,我们要将各名担任辅助的角色配置到魔装阵中(相当于媒介用来触发アーティファクト,以及作为盾来防御主角受到的伤害)。有些配置辅助角色的位置会有提升能力的效果。被配置辅助角色会显示HP(蓝)和マナ(黄)两项数值。当在迷宫中受到攻击时,会先计算攻击范围内的外围角色的HP损伤(屏幕右上角显示的角色),当辅助角色被打倒后,相应发动的アーティファクト能力也会消失。只有全部的辅助角色都被打到后,主角才会受到伤害。

在配置アーティファクト时,アーティファクト的能力的发动需要与之用“道”相连的位置的辅助角色的マナ来承载。如果マナ不足的话,即使配置了アーティファクト也不会发动アーティファクト的能力。アーティファクト必须在"道"相连的情况下才能发动,只有那种"全域的アーティファクト才能在"道"不相连的情况下仍然正常发动。

在魔装阵的方框中只能配置与之相对应的提升能力的アーティファクト。另外还有一种マナプラス(マナ提升)的アーティファクト(绿色的圆球),可以配置在任意地方,效果是提升与之用“道”相连的位置的辅助角色的マナ。有一部分方框是不需要配置アーティファクト的,只要“道”相连通就能发挥效果(比如HP-40,マナ2倍等)。

职业

游戏中有10种职业,高级向的职业需要后期在商店里购买。

sp借金

SP借金需要在魔装阵装备相应的アーティファクト才能使用,在SP不足的情况下,可以使SP减为负值(相当于借款一样,是要还的),在SP回复到0以前是不能再用的。而且在需要SP借金时,技能和魔法消耗的SP会是正常的几倍。

据点

在据点可以进行整备,魔装阵的设置,装备更换,创建角色等。在迷宫中是不能换装备和魔装阵的,所以出发前一定要好好准备。

迷宫

迷宫是游戏进行的主要场所,在迷宫中我们要找到出口的门。迷宫中包含有各种要素,地形,陷阱,宝箱等等。

地形:地形的效果主要是影响移动速度,我们可以利用跳跃来避开。也有一些可以改变异常状态,像是水可以消除火焰的烧伤,经过火焰时会附带烧伤状态。要多多利用地形战斗。

陷阱:陷阱大致可以分为三种,一种是踩上后由正面飞来的陷阱,作用是接触到的第一个目标(包括怪物),效果为回复,伤害或者异常状态;另一种是踩上后在脚下发动的陷阱,一般为地雷或是地刺,效果是范围伤害;最后一种为踩上后出现怪物。陷阱只有到近处才会显示出来,而且后期很多陷阱都隐藏在地形中,很难发现。所有陷阱的作用对主角和怪物都有效,所以我们可以利用陷阱来打击怪物。

怪物:按照作用可以分为两种,一种为普通怪物,在等级数字的前面显示Lv。另一种为特殊怪物,在等级数字前显示一个门的图形,表示击破后可以开启特定的门。怪物的属性由颜色来确定,黄色为普通型,绿色为高攻击型,白色为高HP和高防御型,红色为受到火属性攻击回复HP,蓝色为受到冰属性攻击回复HP,黑色为特别强型。

宝箱:分为土黄色和红色。土黄色为随机宝箱,可以反复的拿,红色宝箱就只能拿一次。不过里面的东西好像都是随机的。

称号

称号可以用来给装备加上附加的效果。在船内可以已通过装备来提取称号,当装备的称号被提取后,装备会消失。当给装备加入称号时,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称号。斧和弓需要消耗4个数量的称号,其他装备第一个位置消耗4个数量的称号,以后每个位置增加4个数量消耗。アーティファクト只能有一个称号,且不能提取或者注入。

随机迷宫

随机迷宫有99层,通过寻找里面的一种名为ゲート(门)的特殊道具来前往下一层,出口则是脱离迷宫。ゲート(门)的出现是随机的,每一层可能会出现多种ゲート(门)。下一层的怪物等级,道具出现率和稀有称号出现率都会在进入下一层前进行判定,游戏会给出一定范围内快速变化的数值,我们用确认键来确定。不同的ゲート(门)给出的数值范围是不同的(天使门和彩虹门会比较有利),同时不同的ゲート(门)还会有一些特殊效果。比如彩虹门可以跳过一定层数的迷宫直接前往更下层迷宫,天使门可以回复等。另外,ゲート(门)的等级也会有变化,是效果加强。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疯子°Crazy 网友推荐
温柔的流氓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