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潜水:米堤岛的秘密》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潜水:米堤岛的秘密(Dive:The Medes Islands Secret)》是由GENERiC制作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最的大特色是玩家可以通过各种不同的场景收集宝藏,而在收集过程中,你会在这个美轮美奂的3D海底世界中遇到什么呢?

游戏特色

1、可以看海里的景色

2、有很多不同的场景

3、有不错小支线

游戏评测

游戏的背景在大海中,玩家需要进行潜水来在海中寻找失落的宝藏。每个地图都需要玩家去寻找一件宝藏。除此之外,每片海域中都会有一些宝箱和小的物品可以收集。按住左键控制角色的移动。
  游戏的设定比较接近真实,随着潜水深度的变化,视野中的明暗也会发生变化。玩家需要购买更好的潜水服使角色在大海更深处行动自如。在漆黑的深处,手电筒也是必须的。
  大海中总是存在着很多危险的生物,在探索时需要小心鲨鱼、水母等。在海中行动,氧气是关键,双击左键快速移动会更快的消耗氧气。碰到那些危险生物或遭到攻击都会减少氧气值。还有一些植物、蚌壳、章鱼等都很危险。
  面对那些鲨鱼等,逃避不是唯一方法,角色手中有把枪,可以按主右键对它们进行攻击。在海底下会有弹药和氧气补给,在左上方的雷达中显示为绿色标记,需要靠近才会显示。这些补给是在海底下存活的关键。而任务宝藏是以黄色的五角星标记,还有那些宝箱和收集品是红色五角星。如果手电筒升到顶的话,角色靠近收集品时不仅会在雷达中显示,也会在地图上标记。
  通常每片海域的地形都比较复杂,在探索中及时补充氧气是关键,出了氧气补给外,地图中还会有一些地点,它们在体图上以红点标记,初次到达那些红点,会回复氧气,并且是记录点。角色在缺氧死后会在最后一次经过的红点复活。
  找到宝藏、开启宝箱、发现收集品等可以获得金钱,以此来升级潜水服(增加耐压性使安全进入更大深度)、氧气瓶(增加氧气值)、脚蹼(提高速度)、手电筒(增加照亮范围和时间,还可以在靠近收集品时把它们标记在地图上)、武器(增加弹药量)。不过装备很快就能升级完毕,多出来的金钱也就没有去处了。游戏中还有成就系统。
  总结
  《潜水:神秘的米提岛》是一款以潜水寻宝为题材的休闲游戏。蔚蓝的大海五颜六色的生物使人的心情感到放松和愉悦。游戏方式也比较简单,用鼠标控制人物在海底躲避或攻击那些危险生物,及时补充氧气、弹药,在大海深处寻找宝藏。游戏让人在一定程度上体验到了潜水探索神秘大海的乐趣。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好色之徒 网友推荐
橘生淮南 网友推荐
疯子°Crazy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