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体育运动 > 游戏详情

《职业棒球之魂2011》日版PSP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职业棒球之魂2011》日本KONAMI(科乐美数码娱乐有限公司)制作、发行。预定2011年春季在PS3、PSP和3DS主机上推出的日本职业棒球运动新作:《职业棒球之魂2011》(Pro Yakyuu Spirits 2011)。本作是《职业棒球之魂》系列的正统续作,而接手本作的是曾制作过《实况力量棒球》的开发小组。众所周知《实况力量棒球》系列一直是登入FAMI殿堂的金牌作品,以真实人物设定的《职业棒球之魂》在系统上也是同样优秀。目前本作的官方网站已正式开通,并且放出了游戏最新画面与新联赛信息,供各位玩家参考。

游戏特色

充实的事件!锦标赛模式

-在比赛的开始之前,会说明这场比赛会有什么意义、能看到其他队伍成绩的News Topic等,每个比赛都有不同的动画。

-选手座谈会也会得到充实。使用资金就可以和选手签约。FA对应28人的Protect Rule。

-最多支持20年的游戏长度,可以见证和记录一个选手的整个生涯。

通信对战也可以“监督Play”

-在街机模式和地区对战模式中,可以进行通信对战。

-不仅是动作对战,也可以进行“监督Play”对战。

-在擦身通信中,除了可以和其他玩家交换简历和原创选手,还可以阅览他们的情报。

简单评测

本作是《职业棒球之魂》系列的正统续作,而接手本作的是曾制作过《实况力量棒球》的开发小组。众所周知《实况力量棒球》系列一直是登入FAMI殿堂的金牌作品,以真实人物设定的《职业棒球之魂》在系统上也是同样优秀。本作和日本许多棒球赛事进行了合作,数据和球员资料自不必说了。前作PS3版中,获得好评的游戏模式,PSP上也收录了进来,除了更加精美的画面之外,还有多种模式可以挑战。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东成西就 网友推荐
好色之徒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