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哀伤》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哀伤(Grief)》是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灰暗气氛的游戏,画面和音乐都略带悲伤,有"晴天"和"雨天"的设定,晴天心情好,跳得高;雨天心情不好,能爬沟.活用技巧,解开关卡的机关吧。

游戏简介

《哀伤(Grief)》是一部充满哥特式风格的恐怖冒险游戏,这款游戏将完全以黑色和白色这两种反差极大的色彩作为主色调。相对于现在大部分恐怖游戏以现代社会为背景的做法,《悲伤》将会把时间设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前。

开发商希望能充分利用Wii主机的功能来表现《悲伤》这款游戏的独到之处。比如说,通过Wii的独特手柄玩家甚至可以做到挥动火把驱散阴暗角落的老鼠或是向高处投掷绳子来翻过高墙这些复杂的动作。

游戏特色

《悲伤》是一部充满哥特式风格的恐怖冒险游戏,而最令人吃惊的是,这款游戏将完全以黑色和白色这两种反差极大的色彩作为主色调。与以往的动作恐怖游戏强调动作性和逼真的画面相比,《悲伤》更注重情绪的描绘,而且情绪这一主题也将会自始至终地贯彻游戏的整个流程。另外,相对于现在大部分恐怖游戏以现代社会为背景的做法,《悲伤》将会把时间设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前。

游戏新要素

游戏中将有18种怪物,有些是善良的、有些是邪恶的,玩家在不同路线将遇到不同的怪物。

游戏中有两位可操控角色,一位30多岁的女性角色以及她的儿子。

女性角色具有“波兰-匈牙利”血统,而在英国长大,大多数时间玩家也将操控这位女性角色。

游戏将没有Loading画面,而采用类似“无缝连接”的技术。

游戏长度在20小时左右

游戏将包含语音

场景中将有很多迷雾,氛围和设定图类似

游戏的配乐将由高素质的管弦乐队演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Pang胖. 网友推荐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树先生.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