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Minis小游戏合辑Vol.1》欧版PSP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Minis小游戏合辑Vol.1》本次发售的UMD中包括以下四款在欧洲发售的Minis游戏:Pinball Fantasies、Spot the Differences、YetiSports、Zombie Tycoon。

游戏介绍

vol1包含了4个小游戏,分别是,僵尸围城,弹球,找茬,一个怪异的雪人用一支小小的木棒打飞一支可怜的用嘴着地的企鹅4个游戏啦~  僵尸围城

本游戏的类型为RTS,控制自己的僵尸大军来摧毁城市中的建筑和杀光城里的居民...

特色

让笔者想不到的是游戏的音效和动画。

游戏开始后有一小段动画,素质还是挺高的~~

而游戏中的音效制作的也是可圈可点的,不管是扔下尸体时尸体落地的声音(引诱僵尸走到指定位置)还是僵尸走动还有低吼的音效还有居民的尖叫声做的都是气氛十足。

很喜感的僵尸大军

按select键调出小镇地图

掉进坑里是会灭团的!

L键装备自己的僵尸,R键使画面移动到僵尸位置

摧毁医院后在医院生产僵尸

游戏中杀死居民或者破坏建筑物后可以获得装备或者能力提升道具来加强自己的僵尸大军的实力。装备也是挺搞笑的,有咸鱼啦,T-shirt,铅笔,螺丝刀等等…在破坏医院之后可以继续生产更多的僵尸,这里建议大家生产有强力装备的僵尸种类,因为装备是装备在同种所有的僵尸身上,并非单只僵尸。

简评

本游戏制作的还是挺用心的,气氛营造的非常好。只是玩久了会有些单调,玩惯了大作来这里小小的搞一些破坏还是另有一番感觉的。

弹球

传统的弹球游戏

简评

游戏中按select键可以调节屏幕方向,选择是竖着玩还是横着玩。音效和背景方面中规中矩。不过击打判定还是比较准确的,值得此类游戏爱好者一试。

找茬

简评

色彩饱满,不同点很自然

好可爱的小狗!

相比大家都玩过各种各样的找茬游戏(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叫找茬了,我小时候都是叫找不同的),本游戏的素质还是挺高的。图片颜色饱满,看起来很舒服,而且不同点制作的很好,不会有很假或者明显的PS痕迹。图片类型方面有景物、动物、自然、人文建筑等类型,可惜笔者玩了很久都没有发现美女图片!!这种游戏美女图片才是最重要的好不好!好不好!!欧美那么多X霸,为嘛不放几张…为嘛不放几张…为嘛啊!

游戏的按键设置也比较合理,点击判定也比较准确,只是音乐比较单调。不过本类游戏玩起来相比精神会很集中,到底背景音乐放着什么可能大家都不会注意吧~^_^

一个怪异的雪人用一支小小的木棒打飞一支可怜的用嘴着地的企鹅

简评

界面很漂亮,右上角会显示小P电量

其实说实话4个游戏的素质一个比一个低,这个游戏我记得是某个flash小游戏网上很久很久之前的一个小游戏。

一只企鹅从悬崖上跳下来,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在适当的时间按一下按键把这只可怜的企鹅打飞,而且飞的越远越好…(企鹅:关键为什么我

要嘴着地!)

总之这个游戏大家试一下就好,可玩性不高,非常单调。

注意事项

注:未作特殊注释站内PSP资源均为未经任何改动的0day原始镜像,请自行使用相应自制系统或程序进入游戏,推荐较新固件版本的PRO-B5。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你该被抱紧 网友推荐
与世为敌 网友推荐
橘生淮南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