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Minis小游戏合辑Vol.2》欧版PSP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Minis小游戏合辑Vol.2》本次发售的UMD中包括以下四款在欧洲发售的Minis游戏:Arctic Adventures、Coconut Dodge、Red Bull X-Fighters、Young Thor。

游戏介绍

熊熊大冒险

本游戏综合了直感一笔,仓库番,炸弹人等几个游戏的特色,玩家控制一只尖头水桶腰的白熊穿过重重障碍到达终点。这只白熊可以粉碎冰墙、以掌力击飞冰块、甚至用炸弹破坏障碍物!这只熊让笔者想起一句话: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白熊不可怕,就怕白熊各种炸啊~

还有2秒就爆了哦~ 这不可能!我不会死~~~

总得来说,本游戏还是很值得解密游戏爱好者一玩的,丰富的谜题,还有时间和步数的挑战相信会让你们沉迷其中的~

螃蟹接宝贝

你是一只螃蟹,按方向键左右接住掉下来的金块,宝石等…小心别被椰子砸到!各位读者觉得画面如何呢?

螃蟹哥哥你要那玩意干嘛?

好大一个球,接3次有分数奖励哦~

游戏中还有一种挑战模式,在一定下落时间内接到一定量的宝贝。掉落的东西是固定的,别看是这样,挑战模式还是有相当的难度的哦~

电机车自杀

相信大家都看过类似的电视节目。而游戏中的特色就是在空中按三角会使时间放慢,好的,那么究竟是后空翻360°落地死呢还是前后各转180°后死大家可以自己研究下~

电机车的声音不错,其他的...大家无视吧。

男主角虽然猥琐却有各种必杀

又到了重量级游戏了,本游戏的类型是ACT。跟上面的僵尸围城比素质还要高一些。游戏还设定有一定的背景故事。

不过主人公那张猥琐的卡通脸露出的瞬间,笔者崩溃了…您老不美型也不强壮,一个满脸痘的恶心小男孩拯救世界是么?您还是赶紧回家吃饭吧!

我一点都不猥琐,真的。我一点都没有淫笑,真的!

好吧,主人公是猥琐了一点,不过还是很强力的,各种魔法以及强大的肉搏技能让人联想到了雷神托尔。你丫不会真的是雷神吧!看起来是了...好吧,就是小时候的托尔...

■键为轻攻击,可以连续输入形成连续技。△键为重攻击,按住蓄力可以释放雷霆一击!O键释放魔法,可以蓄力。X键跳跃。十字键控制人物左右移动。LR键使人物前后翻滚。通过键位的组合也可以形成连续技。

oh!法克,神也会死!

主角长的太猥琐了,我们看不下去了!

虽然主人公猥琐了一点,不过游戏的素质还是比较高的,只是缺乏一定的打击感。画面和音乐方面表现也一般。场景方面不太细致,不过音效还是很不错的,叫喊声和挥动武器的声音,雷霆一击的声音做的都还不错。总之一个以一个小游戏合集的眼光来看本游戏,诚意还是有的。

注意事项

未作特殊注释站内PSP资源均为未经任何改动的0day原始镜像,请自行使用相应自制系统或程序进入游戏,推荐较新固件版本的PRO-B5。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似是故人来. 网友推荐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一身烟酒气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