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部落智囊》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部落智囊(Jack of all Tribes)》是由G5 Entertainment AB制作的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游戏中玩家回到过去,统治史前部落!帮助部落里成员建立家园,打造繁荣的村庄。让村民们吃好、喝好、玩儿好;保护他们,抵御自然灾害和凶猛野蛮人的侵袭。找到来自未来的人工制品,帮助回到自己的时代。在这款游戏中,帮助可爱的部落成员们繁荣发展,掌握时间管理和任务统筹技能!

背景设定

故事开始于Jack在游乐园中乘坐一

种名叫“命运隧道”的过山车,当车子出现故障通过时间旅行来到了一个原始部落。根据Jack不同寻常的容貌,部落酋长认定Jack就是萨满法师预言的救世主。玩家需要协助Jack使部落摆脱压迫统治才能回家。

游戏评测

画 面:

游戏画面使用了传统的2D渲染效果,Q版人物造型俏皮可爱,各种建筑平滑清晰。不仅场景区域有着丰富变化,每个关卡背景结构和装饰都有所区别,注重细节上的变化,展示出精心雕琢下的童话世界。

声 音:

背景乐旋律多变,整体音乐风格轻松明快。游戏中建设、劳作等效果音变化丰富,具有很强的表现力。

上手度:

详细的游戏指导会提示玩家每一个操作步骤,对玩家上手具有很大帮助。帮助部落酋长创建新的家园,建造房屋和各种娱乐设施,吸引新成员加入,获取食物,木材和金币,建造防御塔,攻击入侵的敌人。

创 意:

本作采用了近期比较流行的限制过关时间,和充满策略性的建造类模拟形式。不仅全新的主题和耐人寻味的故事剧情,玩起来也具有截然不同的感受和显著的乐趣。

可玩性:

游戏中包括40余个关卡和众多提高技能的奖章,需要通过穿插在关卡内的图形寻物环节进行收集。简单的逻辑关系使游戏过程更为放松,互动式的对话任务增加了游戏的娱乐效果。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世界缺个你 网友推荐
阁下。 网友推荐
爷在孤独赏美酒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