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8位之夜》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8位之夜(8-Bit Night)》是由RetroSouls制作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一个带有独特的风味的复古2D游戏。它的最大特色是可以旋转世界,来解决过关难题。

游戏特色

这是一款带有独特概念的复古平台游戏。以坐标轴为中心来翻转你周围的世界,从而解开迂回设计的关卡。收集像素光点,躲避骷髅掠夺者,从前所未有且令人兴奋的的视角,体验双重的二维度游戏!

游戏评测

画 面:

游戏的画风很怀旧,古典的街机风格和简单的画面元素让游戏中的角色和场景显得非常抽象。不过游戏中的角色动作和动画十分流畅,将动作感很出色的表现出来。朦胧的画质也带给游戏一份梦幻般的感觉。

声 音:

游戏的声音和画面很搭配,电子风格的音乐充满了怀旧感,音乐的旋律也让游戏的进程更显变化。

上手度:

本作以键盘进行控制,游戏开始会有相应的键位介绍,游戏具有不错的操作手感,同时也支持手柄控制。

创 意:

本作采用了经典的单场景动作过关游戏规则,结合了《淘金者》的游戏玩法,虽然在模式上有些传统,但表现出诸多新元素和特性。玩家可以反复的翻转世界,运用平台的高低落差来前进或收集像素,躲避敌人。

可玩性:

《8位之夜》是“RetroSouls”带来的一款益智动作游戏。游戏的玩法很特别,整体设计与复古的主题相互呼应。游戏中解谜元素成分动作元素平分秋色,喜欢思考和另类风格的玩家可以尝试。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归里故长安 网友推荐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