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托斯卡纳天空下的死亡故事》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丹娜金士顿小说:托斯卡纳天空下的死亡故事(Death Under Tuscan Skies: A Dana Knightstone Novel)》是由Boomzap Entertainment制作的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几十年前,她死于一种神秘的疾病在她的情人乔凡尼离开找到治愈。他为什么不回来?揭开他的神秘失踪你探索美丽的风景在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益智解迷冒险游戏!

背景故事

扮演畅销书作家丹娜金士顿,在意大利托斯卡纳你遭遇了一位19世纪的女幽灵,不幸的女孩生前患上了神秘的疾病,她的爱人乔瓦尼离开家乡为她寻找治病之方,却一去不返。她终于病死,他消失不见,解开这神秘死亡事件的希望现在寄托于你。

游戏评测

画 面:

丹娜系列解谜游戏,画面精致唯美自不必说,被多样层叠的物品更加深整体的悬疑气氛,华丽和细节表现力都达到了2D画面的极致,有着将近400兆的容量也不奇怪了。

声 音:

游戏的音乐厚重低沉,凸显的重音让屏幕前的玩家一下子提心吊胆了起来,配合场景的不同风格音乐也带给你不同的风味。

上手度:

游戏上手很容易,具有教学向导来提示玩家开始的操作。图像中闪亮的地方隐藏着谜题,查看后按照要求寻找相互关联的物品,并加以组合和使用。游戏中包括蓄时提示,过不去的迷你游戏可以进行忽略。

创 意:

游戏还是以故事情节来驱动的找图解谜玩法,有不少机关谜题和迷你游戏配合,和同类游戏比较相似,你回随着游戏的剧情来体验电影般的感受。

可玩性:

游戏中欧美的画风华丽写实,带给玩家视觉享受。典藏版包括奖励的游戏,集成的策略指导和让人吃惊的音乐,喜欢解谜的游戏的玩家不妨体验一下。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惊鸿一瞥 网友推荐
一饮茶尽. 网友推荐
隔岸风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