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黑豹2:如龙阿修罗篇》日版PSP版

汉化申请

1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黑豹2:如龙阿修罗篇》本作是SEGA动作冒险游戏《黑豹:如龙新章》的续作,主角依然是右京龙也,此次的故事将讲述他与一个名为阿修罗的地下格斗团体的战斗。除了战斗系统更加强化以外,本作还大幅提升了女娘和各种小游戏的质量和可玩性。游戏还加入了《如龙2》中登场过的大阪苍天堀,使得本作的舞台不再局限于神室町。

背景故事

本作是描述神室町的地下竞技场「龙火」中之激斗的「黑豹 新章」的续篇。在前作中达到史无前例的10连胜纪录、并从束博他的障碍中重获自由的右京龙也单独启程前往美国,并决定要以职业拳击手的身分出道; 而他在相隔约1年后回到日本,这次的故事就由此开始。虽然龙也已经从黑道经营的龙火之中抽身而出,不过在回到久违的神室町时,却发现了蠢蠢欲动的大阪格斗 技集团「阿修罗」的企图..........。为了保护龙火以及同伴们,龙也再次一脚踏入险境中。

游戏特色

游戏承袭前作的地下格斗与街头干架玩法,并加入能自由呼唤同伴结伴一起逛神室町,一同面对流氓混混找碴干架的「伙伴」,以及与伙伴共同施展的「双人协力招式」。战斗时街头场景将会因为干架过程而遭到破坏发生变化,像是贩卖机被迫换而漏电,或是墙壁被打出大洞等

注意事项

未作特殊注释3DM站内PSP资源均为未经任何改动的0day原始镜像,请自行使用相应自制系统或程序进入游戏,推荐较新固件版本的PRO-B10。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潦倒烟民 网友推荐
悲. 网友推荐
境与梦.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