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天外魔境2》日版NDS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天外魔境2:万字丸》是由名制作人广井王子(代表作:《樱大战》)担任企划、原作与制作,1992年在“Pc-Engine”、“Super CD-ROM 2”上所推出的角色扮演游戏。

背景故事

《天外魔境》系列以“火之一族”的传说为主干,并以日本历史传承中最具代表性的三神器为各代的主题。故事叙述出身日本关西地方的火之一族末裔万宇丸、歌舞伎、极乐与绢等4人,为了消灭危害世间的的闇黑兰,打倒背后的黑手“根”之一族与恶神“幽冥”,而出发展开冒险。

游戏特点

继2003年推出3D化的PS2重制版之后,本作NDS重制移植版,则是以完整移植SCD原作为基础,包括游戏画面,以及当年吸引无数玩家的语音与剧情动画演出部分,都完整加以移植,并针对NDS的特性,加入双屏幕辅助显示、触控操作等功能,战斗系统部分也加以强化改良。

注意事项

未作特殊注释3DM站内NDS资源均为未经任何改动的0day原始镜像,请自行使用相应自制系统或程序进入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所谓报应. 网友推荐
十里扬州. 网友推荐
扛着墓碑的鬼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