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彩虹岛:革命》欧版NDS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彩虹岛:革命》FC上的《彩虹岛》虽然不能算是绝对的经典之作,但也是脍炙人口的作品,那一道道彩虹至今仍能勾起我心中儿时的回忆。如今,它再一次出现在了ds上,重出江湖的它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游戏特色

革命:既然出现在了具备触摸功能的ds上,彩虹自然还是自己划出来的好,玩家通过自己划出来的彩虹(理论上可以画成各种形状)攻击敌人。主角们被装在可爱的气泡里,在触笔的引导下向岛的深处探索。一共有四个可爱的主角,每个主角属性都不一样,有的移动快,有的体力强,有的长得帅(纯属搞笑)。一开始只能选择两个主角,也就是说,玩家在探索岛中宝藏的同时,还肩负着解救人质的艰巨任务。

评价:游戏画面还是一如既往的清新可爱,当然,以ds的机能,画面完全可以做得更细腻一些,(也许厂商为了出下一代而留了一手也说不定)原来出现过的毛虫乌鸦,坦克大炮,妖魔鬼怪,骑士飞龙,从天系降叵拢加兴婕啊2还谌莼故怯行┥伲豢季?个岛共28小关。不过作为一款短小的作品来说,彩虹岛还真的算是精干的了。吃腻了大鱼大肉的nds玩家们,可以用这盘小菜来清清口,调整一下自己紊乱的胃觉。

注意事项

未作特殊注释3DM站内NDS资源均为未经任何改动的0day原始镜像,请自行使用相应自制系统或程序进入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惊魂叹鬼 网友推荐
Pang胖. 网友推荐
红尘纷扰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