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超人归来》 欧版NDS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超人归来(Superman Returns)》这款由EA改编发行的《超人归来》将推出包含次世代以内的多机种版本,本作将邀请电影中的原班人马为游戏担当配音工作,绝对是超人FANS们不可错过的一款游戏。

故事背景

超人出生在一个早已消亡的星球,由堪萨斯肯特农场的养父母养育成人。这个原名卡尔的小男孩后来改名为克拉克·肯特,尽管他在人类中间长大,但他并不是人类。在地球上温暖的阳光里,他做着人类只有在梦中才能做到的事。但是,为了与人类共存,他必须过双重生活,平时他是憨厚老实的《每日星球》报记者克拉克·肯特,可是当世界向他发出召唤时,他便秘密化身为“超人”(ManofSteel)。

游戏亮点

在这款新作中,游戏背景不仅仅是水平的,还增加了垂直角度俯瞰城市的画面。超过80平方公里、包括7000幢建筑物在内的超大规模城市,在革命性的全新飞行引擎下,将带给玩家非同一般的超人感觉。为了保护城市,游戏中,玩家将要扮演我们的超人去对付世界上最著名的7大恶人,这些艰巨的任务只有超人才能战胜。

注意事项

未作特殊注释3DM站内NDS资源均为未经任何改动的0day原始镜像,请自行使用相应自制系统或程序进入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所谓报应. 网友推荐
惊魂叹鬼 网友推荐
树先生.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