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射击游戏 > 游戏详情

《喷射脉冲》 日版NDS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本作是一款以驾驶飞机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为目的的飞行射击游戏。共分为19个舞台,20种以上的机体及60种以上的武器中等待你的选择。这款游戏采用了3D画面,很多情况下看不到自己的飞机,敌机也是一晃而过。整体来说飞机建模、场景建模等都比较粗糙,唯独人物设置还算吸引人,如果玩过高达或者机战系列的玩家想必不会陌生。画面主要以海、空为背景,如果没有雷达显示器在瞄准射击时就很容易就让人晕头转向。

评分系统

游戏的评价系统分为几个项目:攻关时根据自机的表现给与E级到SSS级的等级称号,并将所得分数计算为玩家在一关中获得的AP(Ace Point-王牌点)值,消耗AP值可购买飞机和导弹,累积AP值可得到军衔的晋升。

分数系统包括:1、击落的空中目标,根据单机分×击落数量相加计算;2、击毁的地面目标,同样是单体分×击毁数量相加;3、命中率,不包括机关炮的命中。在命中率达到100%时会有特别1000分的奖励;4、游戏时间,在有限制时间的关卡根据所剩余时间计算,没有限制的则根据所花费时间计算;5、惩罚扣分,指保护的重要目标受到敌人攻击。最后根据总评分给与等级称号,如果是初次通关还有追加AP的奖励。

剧情背景

人类已经经历了三次席卷全球的世界大战,所有国家都加入了国际联合组织并基本保证和平共处。军事国家阿基兹在战败后成为了阿瓦隆的一个州,它现役的唯一超级王牌是哈曼中校,主角作为一名普通的飞行员在州空军中效力。世界主要以阿瓦隆与西方诸国组成的“国际联邦”和米多伽鲁德、索拉里斯与泽拉组成的“泛大陆同盟艾里兹”为中心,这两大同盟的干预使沙漠国家马鲁多克发生了内战,在战乱的十年里,这个国家的军事科技得到大幅发展,世界也因为马鲁多克的扩张而开始了新的纷争。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树先生. 网友推荐
尴尬症· 网友推荐
順風車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