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龙樱DS》 日版NDS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想要测试一下自己对日本文化与日语的了解程度吗?美商EA台湾分公司推出的《龙樱DS(Dragon Zakura DS)》NDS日版游戏,让玩家化身为小学生,并准备接受国中入学考试,但在那之前为了替往后能考上东大做准备。

游戏简介

《龙樱DS》NDS日版游戏透过漫画与游戏轻松的方式,让玩家们可以沈浸在多样化的迷你游戏里,一方面学习到各式各样的知识,游戏中还支持复数记录文件,因此家族中所有的人都能一起同乐,同时玩家在进行游戏时,会陆续追加新的小游戏、新模式或难易度等,所得到的成绩也会以图表或详细的数据显现出来。而且还可透过与对手角色进行学力测验,获得成就感或刺激自己的上进心。玩家将会变得很想不停地挑战游戏内容,不知不觉间就养成读书的习惯了。游戏还可以进行分享分享下载对战。就算是没有购买《龙樱DS》的玩家,只要拿着Nintendo DS就可进行分享下载的对战模式,最多可支持4名玩家。

游戏亮点

在《龙樱DS》中登场的级任老师们将会先出考题给玩家,玩家必须挑战包括国语、数学、理科、社会等4科/3种课程。

当回答问题的时候,画面上会一边出现级任老师所说的东大特训班式用功方法,如「怎么学习才能提升部分学习能力」、「怎么做才能专心致力」之类,以在漫画里曾经出现过的名言加以解说,对父母亲来说要给小孩子读书上的建议时,也是相当有用的。

由于游戏中会清楚地将玩家各种类型的成绩,以及每天的持续练习率列成数字图表,用清楚的方式让玩家掌握自己的成长状况。在游戏里玩家所碰到的对手,将是原作中也有出现的「水野直美」、「矢岛勇介」两人,他们也会从小学生模样登场喔!目前游戏定价1290元,3月16日全台上市。

注意事项

未作特殊注释3DM站内NDS资源均为未经任何改动的0day原始镜像,请自行使用相应自制系统或程序进入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小学爸 网友推荐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