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器类 > 游戏详情

《M&M''s 全面破坏》 美版NDS版

汉化申请

0人
9.2
已有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由M&M巧克力豆们出演的动作益智类游戏《M&M 全面破坏(M&M's - Break'em)》,玩家通过使用方向键来控制巧克力豆的移动方向来对与自身颜色相同的砖块进行撞击。

故事背景

故事的舞台是假想发生在宇宙中一个不知名的星球上,该星球被一个邪恶的土豆给占领了,M&M成员中的红色巧克力豆老大得知该消息后,马上组集M&M成员进行开会,经过商讨后红色M&M老大决定率领4名M&M巧克力豆到被土豆占领的星球中去解救该星球上被统制的人民。

游戏亮点

游戏中采用了类似弹砖块的玩法进行游戏,在M&M巧克力豆高速移动下游戏的画面依旧动感十足。所以该游戏定能满足喜欢M&M玩家们对游戏画面的要求。此外游戏的背景画面会随着游戏的关卡改变而改变.

游戏中使用较为轻快的旋律作为游戏音乐的主调,整个游戏下来让人感觉挺轻松自在的,可唯一不好的地方应是在BOSS战时的音乐,缺乏紧张感,玩起来时好像不像在打BOSS似的让人感觉过于轻松。

本作游戏操作可谓是相当的简单,玩家只需控制方向键和A、B键就可以了,至于触笔可以说在本作中根本就是鸡助。进入游戏后,玩家只要通过使用方向键来控制巧克力豆的移动方向来对与自身颜色相同的砖块进行撞击就行了,玩家觉得巧克力豆的移动速度过慢或过快时还可以通过用AB键来改变巧克力豆的移动速度。游戏中玩家还要不时的通过游戏中出现的道具来改变自身的颜色从而进一步来对砖块进行撞击。

注意事项

未作特殊注释3DM站内NDS资源均为未经任何改动的0day原始镜像,请自行使用相应自制系统或程序进入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陌路人。 网友推荐
终归陌路人 网友推荐
晏南风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