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器类 > 游戏详情

《ALC的10分钟英语达人:中级》 日版NDS版

汉化申请

0人
9.1
已有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ALC的10分钟英语达人:中级(ALC no 10-Punkan Eigo Master - Chuukyuu)》本作是以在日本使用超过35年的英语教材为基础而制作的英语学习软件“PowerWordsR”的NDS版,软件共收录了12000个英语单词和超过2000条例文,而且所有例文都有标准的发音演示。

游戏简介

该作由INTERCHANEL与制作英语类教材的ALC公司共同研发。三个级别总共包含了ALC所编辑的,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水准界定的《标准词汇水准12000》中的超过2000个单词和2000段例句。

而这些单词和例句也全部由以英语为母语的人配音。本作基本的学习模式是以每单元20问的问答进行,每单元的进行时间约为十分钟。而答错的问题,出题几率会被调整,强化锻炼出错的问题。

另外还具有一边听语音,一边用触摸笔答题的听力模式。另外作为DS平台的软件,本作也装载了利用对战机能进行多人联机竞争答题的模式。

注意事项

未作特殊注释3DM站内NDS资源均为未经任何改动的0day原始镜像,请自行使用相应自制系统或程序进入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垄断 网友推荐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不是没烦恼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