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疯狂的神父》 欧版NDS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疯狂的神父(Nacho Libre)》是BudCat制作,Majesco Games发行的一款有着非常真实画风的动作游戏。

游戏剧情

可怜的小子Nacho在很小的时候就父母双亡,幸好被位于墨西哥瓦哈卡的一家孤儿院收养。长大成人后,他成了修道院牧师,在这里为小弟弟小妹妹们做饭。孤儿院里和孩子们也都非常喜欢这位胖胖可爱的大厨。然而,近来孤儿院却遇到了大麻烦。由于资金不足,孤儿院很快就要面临倒闭的危险。在此困境下,Nacho左思右想毅然挺身而出,决定参加当地盛行的摔角比赛,赚钱来养活和他同病相怜的孩子们以及继续支撑这个曾经给自己第二生命的孤儿院。孤儿院的上下都为Nacho勇敢的举动所动容。不过,其实在Nacho心里,除了真心在帮助孤儿院的孩子们外,他还有另外的心思,一直在他心里留下美好印象的修女卡纳西昂即将来孤儿院,美丽的卡纳西昂甚至已经成了Nacho的梦中情人。为了她,Nacho也会去拼尽全力,保住孤儿院。五短身材的Nacho白天留在院内当厨子,晚上则带上面具,匿名参加墨西哥职业摔角联赛,卖力为修道院筹款。Nacho想通过体现男性魅力的摔角比赛,来赢取这位墨西哥美人的芳心。

注意事项

未作特殊注释3DM站内NDS资源均为未经任何改动的0day原始镜像,请自行使用相应自制系统或程序进入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扛着墓碑的鬼 网友推荐
无言战场 网友推荐
这般废物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