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美妙世界》 日版NDS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美妙世界(It's a Wonderful World)》是以日本东京的涉谷作为故事背景,描写少男少女为了求生存向各种任务挑战的动作RPG。这款深受瞩目的游戏,由SQUARE ENIX的知名制作者野村哲也先生担任创意制作人。

故事背景

中央闭着眼睛的少年是男主角音操(ネク),站在他身边的少女则是他的搭档四季(シキ)。他们的命运会在七天内有巨大的变动! 一成不变但是又有什么地方不大对劲的涉谷街头。当音操在人来人往的拥挤声中觉醒时,觉察到自己的“某个地方”不一样了,困惑不已的音操,从被成为“死神”的组织接下任务指令。如果不能完成的话,音操的存在会被抹消。这场恶魔游戏于是展开。如果能在七天内完成任务并活下去的话,似乎就会被解放……?音操就在一无所知的状况下和陷入同样状况的四季合作奔走在涉谷的街道上。能够让他们逃出升天的关键会在那里呢? 主角音操可以在涉谷使用阅读人心的特殊能力来收集情报。这就是叫做“精神扫描”的系统,从人们心中的想法搜寻关键字,这样就可以知道该去的地方是那里,该找的人是谁了吗?

注意事项

未作特殊注释3DM站内NDS资源均为未经任何改动的0day原始镜像,请自行使用相应自制系统或程序进入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刀戈. 网友推荐
温柔的流氓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