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塞尔达传说:梦幻沙漏》 欧版NDS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塞尔达传说:风之杖(The Legend of Zelda - Mugen no Sunadokei)》的故事结束数月后,林克、泰特拉(Tetra)和海盗们为了探求新的大陆而出海。不久他们发现了一艘笼罩在迷雾之中的遇难船只,泰特拉只身前去调查结果遭遇危险,而想要营救泰特拉的林克却坠落海中。林克漂流到一座神秘的岛屿,在海浪声以及精灵的鸣叫中苏醒过来。于是,林克在妖精的帮助下,向着泰特拉出事的那片海域出发……

游戏特色

操作方面,NDS的触控笔似乎又有了新玩法,比如在屏幕上画出一个沙漏来打开门,为航行在海上的船指引航向,以及用触控笔写出各种数字。

游戏中玩家还可以利用触摸屏来操纵类似“回旋镖”等类型的武器来攻击敌人。

《塞尔达传说:幻影沙漏》的画面与《塞尔达传说:风之杖》类似,充分借鉴了3D卡通渲染风格,游戏画面十分精美。玩家可以通过NDS下屏幕来进行游戏,上面的则显示当前地图,但有时这二者也可能会对调。

本作在解迷探险方面与前作风格类似,玩家要探索阴暗的地牢,打击不同颜色的按钮来触发机关。 

注意事项

未作特殊注释3DM站内NDS资源均为未经任何改动的0day原始镜像,请自行使用相应自制系统或程序进入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铁拳8
  • 格斗游戏
  • 2024-01-26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