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弧光之源》 欧版NDS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弧光之源(Luminous Arc)》是Marvelous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本作的主要讲述的就是发生在【魔女】和【教团】之间的战争。

故事背景

游戏的主人公名叫阿鲁夫,信守教义的他,是一名整天与怪物战斗的教团战士。在希斯的培育指导下,以讨伐魔女为己任。随着故事的发展,他会与神秘少女露夏结伴,而傲慢无理的露夏和踌躇满志的阿鲁夫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露夏到底有什么企图,两人以后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游戏特色

本作的战斗部分是以斜视角进行,而冒险部分则是和同伴或村庄里的人通过谈话进行的S•RPG游戏。战斗中的角色的行动的回数和顺序是由自己的速度来决定的。每个地图中都会出现必须完成的条件,只有顺利完成后才可以继续进行游戏。而且除了通常的游戏模式以外,还附加一个有趣的模式:使用Wi-Fi,就可以用自己培养的角色和同伴进行对战。

【魔女】,让世界陷入混乱的人。她们以向神明报仇为目的,不断的残害人类。她们被称之为纳比斯迪娅,传说她们可以从蓝色发光的石头力提取出力量,然后召唤出怪物。

【教团】,保护世界和平的组织。鲁米拉斯教团,以传教的方式促进世界和平同一的组织。世界是以教团为中心,由许多骑士团和贤者分教团构成。主角阿鲁弗所属的神庭永恒花园也是其中之一,他们都是为了战胜怪物而日以继夜的训练。

注意事项

未作特殊注释3DM站内NDS资源均为未经任何改动的0day原始镜像,请自行使用相应自制系统或程序进入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追. 网友推荐
把心熬成铁 网友推荐
一身烟酒气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