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养成游戏 > 游戏详情

《时尚小狗DS》日版NDS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时尚小狗DS》(Oshare na Koinu DS)是MTO制作的一款模拟养成的游戏,你可以养一只属于自己的小狗狗,包含多种服装搭配!

游戏特色

本作能给狗狗装扮的道具有超过350种起上.在游戏中还加入了专门装扮小型崇物狗的流行店「wanこclub」所贩卖的道具!衣服,鞋子,帽子等随你的喜好搭配!

游戏还准备了在狗狗生活的房间有超过300种以上的室内装饰品,能自由地装饰狗狗的房间。然后,根据狗狗房间放置的室内装饰品可以观看狗狗的各种反应哦。

和自己的狗狗沟通不只可以使用触摸笔,声音也可以哦.而且,游戏还收录了16种不同的小游戏,能和狗狗玩耍.如果和狗狗相处的很好的话就可以让狗狗学会各种技巧哦!

注意事项

未作特殊注释3DM站内NDS资源均为未经任何改动的0day原始镜像,请自行使用相应自制系统或程序进入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仙人的纸鹤 网友推荐
归故里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