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实习医生 - 天堂独太2 命之天秤》 美版NDS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实习医生 - 天堂独太2 命之天秤(Kenshuui Tendo Dokuta 2 - Inochi no Tenbin)》这是一款和前作一样的医疗模拟冒险类游戏,前作《天堂独太》是随NDS的首发游戏,充分利用了NDS的各种功能,为游戏中的患者进行诊疗,手术等,是一款优秀的小品游戏。本次的续作沿袭了前作非常成功的手术系统,并追加了新角色,新增的说服模式非常考验玩家的应变能力,而且只有说得成功后才可以安心的开始紧张的手术过程,整个游戏比起前作更为专业并充满挑战,模拟手术方面增加了大量的全新要素,并且把手术的步骤也细分成了许多步,全部完成后还会有评分,根据体力,使用时间和技术三方面来为你作出一个评定。

故事背景

前作是以急诊室为中心点展开剧情,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是一名名叫天堂独太的外科实习医生,玩家在游戏中将学习如何救治病人,前作以天堂独太在圣命医大实习一年作为游戏的时间段,而续作则是讲述天堂独太在圣命医大实习第二年的故事,天堂独太在实习了一年之后,无论是在诊治上,还是医术上都有了一定的提高,那么他是否还保持着最初从医的热忱呢?究竟天堂独太的第二年实习期又将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

游戏特色

续作的游戏背景仍然设定在拥有一流技术和先进设备的圣命医大,因为圣命医大是家大型医院且拥有良好的声誉,所以,重症病人都会前往就医,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为病人开刀的情况,在手术中,各式各样的医生都会出现,玩家将受到资深的医师的指导,玩家在手术中将面临推理力和判断力的高要求,如故在手术实施过程中,判断疏失,那么患者的生命就受到威胁,因此,动手术要求玩家沉着冷静,下刀部位精准果断,手术成功与否关键取决于玩家先前诊断工作做的是否到位,判断病症是否正确,玩家通过屏幕显示的各种信息数据及患者的病痛部位来准确判断病征,那么出错的可能性是最小的。

注意事项

未作特殊注释3DM站内NDS资源均为未经任何改动的0day原始镜像,请自行使用相应自制系统或程序进入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散就散了 网友推荐
收敛七分 网友推荐
Superman°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