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蜘蛛侠:敌友难辨》 西版NDS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蜘蛛侠:是友是敌(Spider-Man Friend or Foe)》的故事主线会与蜘蛛人(彼得帕克)以及他的好友绿魔人二世(哈里)脱不了关系。原本是好友的两个人,却因为蜘蛛人与哈里的父亲绿魔人一世的战斗意外让哈里的父亲误伤自己而亡,哈里也误会自己的好友为杀自己的父亲,化身为绿魔人二世展开复仇,而这是最好体现游戏名称《蜘蛛侠:是友是敌》的目的。

游戏简介

本作的剧情为独立开发,与电影、漫画皆无关联。在游戏中你将穿过城市的密林,探索无人的孤岛,游览神秘的沙漠,拜访恐怖的鬼城,涉足消失的乡土。大战未知的危险,与昔日的对手一起,寻找拯救世界的道路。

故事背景

一日蜘蛛侠和新绿魔正与老对手(绿魔,毒液,章鱼博士,沙人等等等等)激战正酣,两方却惊奇发现自己被一群神秘的怪兽包围。更惊悚的是蜘蛛侠发现被它们触碰到的人都消失了,千钧一发之际尼克 弗瑞(独眼侠)驾

着航空母舰救下了蜘蛛侠并向他介绍了当前局势:有人用外星陨石碎片与共生体(毒液构成物质)合成生物【幻影兽】,幕后黑手更是操控了蜘蛛侠的老对手镇守在东京,唐加罗尔岛,开罗,特兰西瓦尼亚和尼泊尔五个地点。就这样,为了拯救世界,蜘蛛侠开始了新的冒险.....

游戏特色

1、极其广袤的冒险区域

探险区域的范围非常广,能够到达全球各国大城市执行任务,例如日本的东京(Tokyo),尼泊尔(Nepal),埃及(Egypt)等不同地区。不管在哪个地方,随时都能看到类似于蜘蛛模样的大量敌人出现,或者是在走廊上来回徘徊,游戏的敌人被不知名的护身符附着到它们体内,从而失去了正常人的心智。人们十分喜欢这里的睡眠精灵(Sandman)和绿色魔人(Green Goblin),它们曾经是蜘蛛人的好朋友,但是互相之间由于许多误会而反目成仇。主角可以采用多种力量来发挥强大的作用,譬如你能够潜入到敌人当中消除它们体内的护身符,接着再将它们加入到自己的团体小组中来。

有机会当你进入游戏之后,马上就会看到作品中提供的超过12个与众不同的人物角色,它们分别拥有各自的过人能力。在你离开SHIELD Helicarrier展开冒险之前,你能够从众多角色中选择一位自己十分喜欢的作为亲密伙伴来进行玩耍。如果你计划正式执行一个任务的时候,眼前将会有蜘蛛人,Iron Fist和你寻找的伙伴三个角色,为了方便完成任务关卡,还允许你在它们中间再次选择一个更中意的角色来作战。至于如何来更好的搭配,完全根据玩家在实际探险的需要来自由决定。

2、多种诱人的角色能力

相对来看,穷凶恶疾的敌人非常可怕,诸如Venom和睡眠精灵,它们的身躯十分庞大,样子看上去奇丑无比。绿色魔人擅长使用武器作战,这一点它和拳击手(Iron Fist)有些类似。即使你身出激烈的战斗中间,也可以随时自由转换不同角色来满足战争需要(倘若你有一个别致控制器的话,你的朋友还可以参加进来一块助兴)。测试中,亲眼看到蜘蛛人同恶魔Venom在东京的精彩作战场面。起初玩耍的时刻,屏幕上四处都是恐怖的敌人在游荡,你会不断带领自己的团体小组人员在不同地区上来回移动。

注意事项

未作特殊注释3DM站内NDS资源均为未经任何改动的0day原始镜像,请自行使用相应自制系统或程序进入游戏。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或Windows Vista Windows XP或Windows Vista
CPU 奔腾 1.6 GHz或Athlon(速龙)1.6 GHz或更高 奔腾 1.6 GHz或Athlon(速龙)1.6 GHz或更高
内存 256MB(Windows XP)1GB(Windows Vista) 256MB(Windows XP)1GB(Windows Vista)
显卡 NVIDIA GeForce FX5200或更高 ATI Radeon 9500或更高 NVIDIA GeForce FX5200或更高 ATI Radeon 9500或更高
存储空间 5GB硬盘空间 5GB硬盘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尴尬症· 网友推荐
平你眉间川 网友推荐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