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笑傲江湖2外传:东方再起》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笑傲江湖2外传:东方再起》是由昱泉国际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在故事剧情上也加重日本倭军的戏份并添增更多精彩的相关原创剧情,并且从一个非原著角色的观点来看日月神教的野心与五岳剑派之间的激烈纷争。所以不论是喜爱原著金庸小说或是期待崭新故事内容的玩家,保证都能够在这款游戏中得到最大的满足。故事时间将是穿插在正片的各个时期之中,玩家在游玩时将能够充分的感觉到是实际在与正片的内容做互动!

游戏简介

《笑傲江湖2外传:东方再起》是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在游戏中,主要的角色将由原本的主角令狐冲、蓝凤凰变为在笑傲江湖2只以NPC身分登场的“李童”以及“服部香弥”为主!而故事的地点当然也由原本正片《令狐冲篇》较为偏北的《五岳剑派》以及《蓝凤凰篇》位于西南苗区的“五仙教”而转移到了东南方兴化城以及沿海一代,而让玩家最为在意的故事内容这次绝对不会让玩家有所失望,保证精彩绝伦!

游戏亮点

外传中不仅会将正片里的诸多谜题以及玩家所百思不解的疑惑一一给解答出来,并且透过玩家所操控的“第三主角”李童,将能够对于整个游戏故事有更为深入的了解!玩家在这次的游戏中将是操纵笑傲2的两位重点NPC人物“李童”与“服部香弥”来游玩进行整个故事。

玩家会从另一个角度来体验笑傲江湖2或是原著中所没有接触到的事件,进而与正片中主要的角色来作更多的互动,这样不仅使玩家能够更深入了解整个笑傲2游戏的内涵,更能够欣赏到不同于原著的另一面精彩故事。除了与正片的故事相互呼应外,更完整的叙述在正片里所埋下的伏笔以及提点不足的地方。

游戏攻略

牛田镇

发现忍者,一言不合,直接开打。战斗后,看到服部出现,询问不得结果,只好用武力强留。在第一场结束后,和服部对话后出现选项,2个的结果,都是要开打。战斗结束后,服部等人强行离去。李童心生怀疑,遂尾随一行人以求有所发现。

跟着服部来到了破庙,一进去,赫然发现服部正被人围攻。李童心生正义,一同加入战斗。虽战胜,但是服部也身受着伤。为了得到线索,服部答应李童之邀,决定和李童同回武馆。一进武馆,立刻由兄长处得知少林寺有危机,服部托付给义兄照顾,李童立刻前往少林。建议先去潮州府,在那里可以买到目前所能买到的高等的武器和防具。

少林寺

进嵩山,在山前发现鬼祟的人,进入战斗,存档。打退敌人后,突然传来警告声,有人自背后偷袭。开打。胜之后,和先前出言警告之人相见。进少林,发现师父不在,只好答应多待几日。进入少林别院,准备到右手第一间厢房休息,先去各处晃晃,再回房前和和尚对话,选休息。休息中,突然听到隔壁传来异声,起身查看。少林别院一出门口,发现一蒙面人,心知有异,进入战斗。要赢,有一些难度。在少林厢房二发现师太已遭毒手,接下师太所给戒指,决定代为查明真相。此时传来令狐冲的声音,为免误会,遂先离去。(得到一枚由蒙面人身上夺下的指环。)

野店和破庙

离寺后,决定先前往野店休息。先存档。进入野店前,发现一对老夫妇遭人欺负,上前帮忙。而后得知其女被人抢走,决定上贼窟一趟将其救回。可顺便补买道具,续命丹最好多买些,武器和防具不需在此买,此处武器的等级低。正要离去,被一不知名人士拦下,进入战斗。后发现眼前这位是大名鼎鼎的莫老前辈。详谈后,将戒指交给莫老,委托其代查。一进破庙,看一段小动画,发现佛像有异。走到佛像后面,发现密道。走到神桌旁边按下f4,旋转视角会在佛像背后中央出现手型。密道发现地下有迷宫,不需担心技能问题,只要慢慢找,会在右边底找到石窟。在石窟边看到湘云,在门口被发现,进入战斗。进去再往门口走,就会引发战斗,胜利救到了湘云。把湘云送回野店,担心服部的伤势,决定先回武馆一趟。

使用说明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离线安装包:https://dl.3dmgame.com/201511/89066.html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疯子°Crazy 网友推荐
仙人的纸鹤 网友推荐
消愁_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