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器类 > 游戏详情

《真实足球2008》 美版NDS版

汉化申请

0人
9.2
已有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真实足球2008(Real Football 2008)》Real Soccer 2008是一款非常好玩的3D足球类游戏。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选择数量众多的球队,并自由组合出场战术,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来赢得比赛!

游戏亮点

画面

本作的画面可以说是非常非常的有诚意,首先是草皮的质感,很有层次,雨雪天气在优秀的画面中也体现的淋漓尽致,前不久发售的《FIFA08》已经将DS的足球游戏画面推上了一个高度,但是当你试过《REAL FOOTBALL 2008》以后,你会发现,本作的画面同PLAY STATION上的《WE》系列是如此的接近,所以说从DS的机能来考虑,本作的画面无疑是成功的。

声效

进入游戏以后便是重复的“啦啦”人声,配上简单的音乐,实际进入比赛以后,观众的助威声相对“安静”,只是在主客队攻进对方禁区附近才有了些许欢呼声,其中球迷的歌唱声也有NG版《德塞利足球》的影子,而其他的背景音乐也未能很好的辉映游戏的主题,可以说,比起游戏的画面,声效不得不说是个遗憾。

系统

细心的玩家不难发现,本作中有着不少《WE》系列的影子,比方说慢镜头回放,回放角度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再比方说联赛间歇的菜单,很明显是借鉴了《WE》系列,甚至横向拉球的动作,让人无不想起了《WE9》。

比赛的速度似乎稍稍偏快,比起上市不久的《FIFA08》,显然是加快了不少,游戏中有个很体贴的设定就是按SELERT键可以很方便的切换视角,以便找到适合自己发挥的空间。手感方面,看得出由于是GAMELOFT第一次在掌机上出足球游戏的缘故,手感有点硬,最体现这方面的一点,就是球员射门时的动作和力量,本作在射门的设定上有两个特点,一是球员的射门力量都比较大,二是好前锋的射门几乎精准都比较高。

注意事项

未作特殊注释3DM站内NDS资源均为未经任何改动的0day原始镜像,请自行使用相应自制系统或程序进入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Pang胖. 网友推荐
橘生淮南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