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虚伪的轮舞曲》 韩版NDS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虚伪的轮舞曲(Itsuwari no Rinbukyoku)》是SUCCESS公司新公布的一款S·RPG大作。游戏以幻想世界为背景,以国家间的权力斗争为主轴,玩家将扮演因为宫廷魔法师的背叛,被邻国侵占而假装失去性命的王太子,对同伴隐藏自己的身份踏上了王国复兴之路。

游戏简介

虚伪的轮舞曲是一款面向NDS平台的SRPG游戏, 虚伪的轮舞曲中文版以幻想世界为背景,以朝廷皇宫的权力斗争为主轴。主角是一个因为敌国入侵,导致国破家亡、沦落街头的太子,他隐藏好自己的身份,收拾好自己的行囊,踏上了艰难的复国之路。 虚伪的轮舞曲下载后玩家可以发现这是融合了移动和攻击的特殊系统。首先,用触笔描绘出角色的移动路线。然后在经过敌方角色的时候,就会发生战斗,进行近距离攻击。在路过己方角色的时候,就会接受魔法的回复、也会得到在下次的战斗中的战斗加成的效果。

游戏亮点

除了庞大的故事之外,本作中还存在着名为“路线策略系统”的全新系统。“路线策略系统”是融合了角色的移动和攻击的特殊系统。首先,用触笔描绘出角色的移动路线。然后在经过敌方角色的时候,就会发生战斗,进行近距离攻击。在路过己方角色的时候,就会接受魔法的回复、也会得到在下次的战斗中的战斗加成的效果。选择具有效率的移动路线,才能掌握战斗的先机!

注意事项

未作特殊注释3DM站内NDS资源均为未经任何改动的0day原始镜像,请自行使用相应自制系统或程序进入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红尘纷扰 网友推荐
惊魂叹鬼 网友推荐
十里扬州.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