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器类 > 游戏详情

《忍者龙剑传 龙剑》游戏库

汉化申请

0人
9.1
已有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忍者龙剑传 龙剑(Ninja Gaiden - Dragon Sword)》是本作作为为系列首次第一款的NDS作品,游戏活用了NDS的主机功能特性,让玩家能在游戏中用一只触控笔就几乎控制包括手里剑攻击、冲刺跳跃等等所有的操作,可说是非常惊人。

游戏简介

在这次的游戏中,故事承袭PS3版《忍者龙剑传:西格玛》等系列作品的世界设定,并以与其他版本截然不同的原创全新故事为主题。而在战斗方面,当玩家使用忍术进行攻击的时候,还必须依照忍术的“梵字”图样用触控笔在触控屏幕上描绘出来,如此才能发动忍术,而且描绘梵字的时候还有时间限制跟时机显示,感觉上可说是颇为有趣。

注意事项

未作特殊注释3DM站内NDS资源均为未经任何改动的0day原始镜像,请自行使用相应自制系统或程序进入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