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器类 > 游戏详情

《野兽刑警 镇压东京恐怖事件》 日版NDS版

汉化申请

0人
9.1
已有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SUCCESS开发的一款动作游戏《野兽刑警 镇压东京恐怖事件(Yajuu Deka: Tokyo Douji Tahatsu Tero o Chinatsu Seyo)》,为对付日本京都境内越演越烈的犯罪现象,八重洲警察总署分别在丁田区、台西区和八重洲区内设立了97个警察分署,但是凶残的罪犯们还是无视法律四处作案。对此,八重洲警察总署特别设立了一个新的部门来解决这个问题。因为这个部门采取极端的强硬手段使罪犯们就范,人们都称他们为“野兽刑事”,就连狂妄的歹徒也对他们有所顾忌。某天,各个分署突然同时接到多个关于“密集人群内发现危险爆炸物”的报告,并出动了大量人手前往调查。在一个小时之后,丁田区秋野山电子街的4个塑料炸弹爆炸了,现场伤亡惨重。

游戏亮点

★搜查模式

《野兽刑警 东京同时多发恐怖活动镇压》就是一个典型的横版过关游戏,玩家先要获得犯罪情报,得知犯罪地点之后前往解决犯罪事件。游戏的流程总体可分为“搜查模式”和“逮捕模式”。

“搜查模式”中需要在犯罪地区的周遍与行人打探情报,并获得证据,光是狂扁一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最后还是要有证据才能使罪犯落入法网。打探情报的过程中有可能遇上“刑警的试炼”事件,参加并纯利完成事件就能提升自己的能力。

★逮捕模式

下面要介绍的就是本游戏的重点部分“逮捕模式”了,也就是横版过关部分。我们的“野兽”共有5种攻击方式,分别是拳打、脚踢、枪击、投技与撞击和必杀技。

拳打:按Y键发动,初期只有三连击,能力升级以后就能提高连击数。

脚踢:按X发动,属性跟拳打一致,拳打脚踢可以互相交错组合成更华丽的连续技。

枪击:L键与X/Y键同时按下发动,因为八重洲警署枪械配备的都是橡胶子弹,并不会把犯人杀死。

投技:靠近敌人时同时按Y+B键发动,把敌人扔开的同时可对其他敌人造成伤害。

必杀技:也就是传说中横版过关游戏中经典的自残技了,可吹飞身边的所有敌人。

游戏一开始只能选择宍户仁巡查长进行游戏,但随着游戏剧情的发展,满足一定条件以后就可以使用其他角色。

注意事项

未作特殊注释3DM站内NDS资源均为未经任何改动的0day原始镜像,请自行使用相应自制系统或程序进入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暗黑仙女. 网友推荐
所谓报应. 网友推荐
刀戈.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