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龙狼传破凰之路》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6.1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龙狼传破凰之路》是由谜像视觉工作室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改编自日本讲谈社授权,三原义人所绘的同名漫画《龙狼传》。这套漫画以现代人回到过去三国时代作为主要情节,独树一格的题材使它的人气度一直居高不下。

游戏简介

《龙狼传》是一部非常经典的连载漫画,其中涉及到了历史、武斗、幻想等不同的元素,剧情上的天马行空极容易引人入胜,基于该漫画改编而成的RPG游戏《龙狼传:破凰之路》。在该作品中玩家就将扮演该漫画中的男主角天地志狼,你和女友泉真澄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三国时代,而自命为汉室宗亲的刘备抱起了你的大腿,你能否帮助他扭转困局,三国的最终命运是否能够改写?到游戏中寻找答案吧。

游戏背景

《龙狼传:破凰之路》讲述的是一对国中同学在一次旅行中,男主角天地志狼因身带龙之徽章,被巨龙从现代带回刘备、徐庶大战曹仁大军之时,由於他们的出现,导致徐庶伤重身亡,而他也因身具「天命之相」被徐庶临终托命於刘备成为刘备军的第二任军师。所谓的天命之相,本质即是创造,『卧龙』诸葛亮曾向徐庶言明:有天命之相者,拥有超人的智慧。

志狼成为龙之军师后,巧妙地利用夜袭、火攻率领刘备军大破曹仁,但也因此招来他的宿敌,拥有「破凰之相」的司马仲达。如果天命之相是创造,那么破凰之相就是毁灭,两者皆有足以左右乱世的能力,没有人知道司马仲达真正的目的,但他一出现就掳走志狼的伴侣真澄并且重伤志狼,导致志狼下落不明,真澄也被他献给曹操。

一年后,襄阳太守刘表身故,曹操趁机挥军取荆襄之地,一片反战声中的襄阳,继位的刘琮决议全军归降,而与曹军势如水火的刘备便成众矢之的。连失两名军师的刘备,为了再得军师相助,遂邀请名震天下的卧龙诸葛孔明出马助阵,在三顾茅庐之后,卧龙结束出世的生涯,正式投入乱世之中,而天地志狼也在此时习得仙术-「云体风身」回归双龙会,会激出什么样的火花?面对曹操紧接而来的五十万大军和司马仲达与五虎神的阴谋,孔明和志狼该如何应付?对于已经偏离历史的三国时代,志狼又该何去何从?三国武将、乱世枭雄并起,一个不一样的三国演义正堂堂展开!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一生漂泊 网友推荐
境与梦. 网友推荐
潦倒烟民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