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愤怒的小红帽:猎魔姬》3DM简体中文硬盘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爱丽丝疯狂回归》的开发商Spicy Horse制作的ARPG作品《愤怒的小红帽:猎魔姬(Akaniero: Demon Hunters)》取材于经典童话故事《小红帽》。

游戏简介

《愤怒的小红帽》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画面是完全的手绘风格,灵感来自远古的恶魔以及日本江户时代。玩家加入到一个名为The Order of Akane的队伍中,这是一个由精英恶魔猎人组成的队伍,玩家需要从妖怪的手里解救一个村庄。妖怪的血液会幻化成一种晶莹剔透的碎片,名为“因果晶片(Karma Shards)”,这种碎片就是The Order of Akane的战利品。游戏中有多种武器可以使用,还允许玩家对武器进行升级。

游戏背景

这款游戏设定在一个虚构的废弃的阿伊努人村庄里,这个村庄位于日本北海道。阿伊努人是居住在北海道的本土居民,这个设定看起来似乎挺有趣的。因为北海道有非常深远的妖怪文化,而且独具一格。

游戏亮点

这就是“麻辣马(Spicy Horse)”的做事风格,把广为人知的童话故事做出疯狂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改编。本来是个可爱温柔的小女孩的爱丽丝都能被他们打造成一个血腥女孩,那么能以一己之力干掉大灰狼的小红帽来对付妖怪又有什么不可以呢?根据麻辣马的描述,

将小红帽的故事和日本历史融合在了一起,虽然看起来有点怪异,但是相比这又会是一场奇异的刺激旅程吧。

“小红帽”可以使用多种武器:双刀,匕首,单手剑,太刀,单手斧...服装也是可以更换的。敌人也是多种多样,甚至还有块头巨大的BOSS级敌人。

汉化信息

《愤怒的小红帽:猎魔姬》3DM轩辕汉化组汉化版

项目负责人:不死鸟

初翻:Ace,reishin,法米特,牧,酒酒,AceHole,Ellipsis,MYMY,NIRVANA,古哥,韶华-Clio

校对:北极熊仔,吉猪,Andy.K,Seven

技术:雷布斯

更多游戏和补丁下载请访问我们的主页、论坛及下载站:

https://www.3dmgame.com/

http://bbs.3dmgame.com/

https://dl.3dmgame.com/

本补丁仅作学习和交流之用,任何个人及组织未经本组同意,不得用作商业用途。游戏版权归游戏公司所有,如果喜欢该游戏,请支持正版。

本补丁严禁游侠剽窃网转载、剽窃以及整合或重新打包,此外欢迎转载,但请务必保留以上信息!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放开那个仙女 网友推荐
小学爸 网友推荐
清音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