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蒙提祖玛的诅咒》 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本作的女主角Cathie Jones,是前作主人公考古学家Emily Jones博士的孙女,你将再次经历奇幻的冒险!动用你的聪明才智,寻找传说中可以使人长生不老的喷泉!

故事背景

在Curse of Montezuma中,你需要同她一起经历全新的考古之旅,寻找传说中可以使人长生不老的喷泉,并阻止致命病毒的蔓延。你要找到古代陶瓷和激活强有力的魔法图腾。还要跟随着又聪明又美丽的emily博士,因为只有她才能解决那个可能改变世界的迷题。你的第一个任务是带她去墨西哥山,在那里她会发现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会给考古界带来巨大的震撼。不过,这只是她将要面对的神奇冒险的开始。

游戏亮点

同前作一样,游戏画面会表现出细腻与华丽的质感,消除标志延续了图腾设计,但光影效果稍显逊色。不过依旧能看出制作者的精心设计,丰富而宏伟建筑物会使你充分感受到异域文明风情。

游戏中包括6个章节,60个循序渐进的关卡,以及6种有趣的迷你解谜游戏。过关后,可用收集的金币购买并升级14种有力道具设施。根据过关时间,游戏为关卡评定设计了4档级别。

游戏玩法

在时间耗尽前,消除镶有宝石的图腾,达到指定的宝石数量便可过关,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似是故人来. 网友推荐
十秒心动 网友推荐
順風車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