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即时战略 > 游戏详情

《英雄连:世嘉2013》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4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以二次世界大战为题材的即时战略游戏,而且使用了Relic公司的次世代‘Essence’引擎开发,并结合了‘Havok’物理引擎技术,所以游戏画面表现非常惊人,不管是细腻的战争场面、逼真的光影效果、细腻的人物与武器的3D模组、各种爆炸火光烟雾效果等,让《英雄连》在看到的第一眼就使人眼睛一亮。

游戏亮点

《英雄连》是以二次大战期间的欧陆战场为主轴,在单人模式中玩家可以从1944年的诺曼底登陆开始,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率领一支作战连队的指挥官,必须从诺曼地开始一路往北挺进,与顽强的纳粹德军展开激战,而且游戏中的战斗任务都是结合真实战役,让整个《英雄连》游戏表现更丰富。

游戏特色

惊人的视觉效果 —— Relic 尖端的次世代游戏引擎提供了在 RTS 游戏中重来没有过的图形质量和一个符合物理科学的世界。

环境战略——实时物理计算和一个完全能够破坏的环境确保不会有两场战斗以同样的方式玩过。破坏任何东西以及重塑战场!利用建筑和地形优势,或者守卫它们不陷落于敌手。

2 至 8 人通过互联网和局域网的多人联机竞赛 ——上网与朋友们联机,加入同盟国与轴心国的决战。

注意事项

多人游戏所需:推荐系统配置支持 6-8 人多人任务和小型战斗,同时支持联网对战。 互联网游戏需要广域网连接和最新的驱动。局域网有序网卡和最新的驱动。需要因特网连接来进行多人游戏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或者 Vista Windows® XP 或者 Vista
CPU 2.0 Ghz Intel Pentium IV 3.0 Ghz Intel Pentium IV
内存 512 MB RAM 1 GB RAM
显卡 DirectX 9.0c 兼容,支持 Pixel Shader 1.1 256 MB NVIDIA GeForce 6800
存储空间 9GB 9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孤寡老人i 网友推荐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闻弦歌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