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楚汉之争》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金磁片比赛的得奖作品, 类似KOEI三国志系列的游戏. 粗劣的画面, 单调的音乐都不能算是值得介绍的游戏. 但是此款游戏是当时少数的中文Game,这套游戏适合不喜欢用大脑的玩家.

游戏简介

《楚汉之争(KING OF THE DRAGON LAND)》是由台湾智冠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以秦朝末年为背景,但并未细分时期,因此只有一种势力分布而已。玩家可挑选秦朝(胡亥)以外的刘邦、项梁、武臣、韩广、魏咎、田儋、东胜、吴芮等1~8人,进行势力攻防。

游戏特色

游戏可用的策略并不多,除了军事以外,其余如内政、外交等用途均不大。

在战争方面,系采用直接对战方式,其中智将效能远优於武将。

兵力分布并不以将领带兵方式进行,而是以郡县兵力为主,每个郡县最大兵力一律为150000,因此低能力的降将可说几无用处。

此外,玩家能下命令的也只有君主所在郡县,其余领地均委由电脑控管,而且控管的并不是很好,因此在调兵遣将上常感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网友推荐
順風車 网友推荐
不是没烦恼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