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英雄战记 德亚斯的邪念》 GM音乐繁体中文硬盘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一款非常早期的RPG游戏,整个游戏无论人物还是建筑都充满着浓郁的欧陆风情,讲述了中世纪的魔幻故事!喜欢RPG的玩家不要错过!

故事背景

这是一个有着生涩故事背景的RPG,也就是其故事不知来自西方哪个古老传说的桥段,总之一般人没办法也没必要去弄懂故事的来由,大至说的是某预言师预言由五个大陆组成的那塔迪斯特会在某天由於圣石的异变引来一场似曾相识的浩劫

游戏特色

整个游戏无论人物还是建筑都充满着浓郁的欧陆风情,就像中世纪的骑士时代,游戏中有昼夜的变化,随时都可以看到的一些细节让人感觉这是一个活生生的世界。游戏中的角色性格鲜明生动,每人都有自己的感情,思想和优缺点,和他们打交道甚至感觉对方不是一个游戏人物。

战斗方面,不但有物理攻击也有魔法“咒文”,战斗时,是两人对面站立然後出招,有中世纪击剑格斗的感觉,而不像国内的游戏双方离开十几丈然後用法术对轰或再冲过去用刀对砍,游戏中的怪物也不是我们在网游里见到的怪,而是长得很有个性的“外国怪”。

在游戏里要和某人说话不是走近他然後按某键开说,而是在走近後按回车,这时会有一个亮框吧主角和慾说话的人框起来,然後按动方向键就会出现一只手,把这只手移动到谈话对像上再回车就可以说话了。

如果这个框里还有其它人也可以移到他身边继续说,说完了按小键盘的Del键退出,也就是说如果要和框内的几个人说话就不用跑到别人面前去拦着人说了,移动那只手就可以聊完所有人。 Ctrl是呼出菜单,包括状态,物品和系统什麽的,再按一次退出,回车确定。 

游戏秘技

在游戏中按下C+M+I,游戏中除大魔头及特殊事件外,就不会再有敌人出现。再按下C+M+I,则恢复原来状态。 

操作方法:

人物对话:按回车键(ENTER)+按方向键选择需要对话的人物(↑←↓→)+对话完毕以後按删除键(DELETE)恢复到移动模式 

人物行走:方向键(↑←↓→) 

选项菜单:CTRL键 

取消:CTRL键 

确定:ENTER键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说书先生 网友推荐
晏南风 网友推荐
境与梦.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