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失落的大地 亚特兰大之谜》 MP3音乐韩文硬盘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这是韩国JAMIE出品的一款即时RPG,游戏“欧”味十足,场景漂亮,动作流畅,玩法新颖,是难得一见的好游戏。

游戏简介

《失落的大地-亚特兰大之谜》是由韩国JAMIE SYSTEM DEVELOPMENT游戏公司早期制作的一款古典型RPG游戏作品,在远古的大地复苏之前,亚特兰大大陆曾经历过太多的苦难,恶魔来袭,人类战争,在光明与黑暗的交界处来回替换,至今无任何结果。某一天,一个任人物的出现拯救了苦难的亚特兰大大陆。驱逐恶魔,回归光明。

故事背景

远在太古之前,亚特兰大大陆曾发生过一埸光明和黑暗的大对决,那埸战役没有结果,却使这两种极端的力量消失于无形,世界陷入一片混沌,文明之路又重头展开。

游戏亮点

游戏的操作很流畅,但就是画面切换的时间有点长,一切的一切都表明了这是个不错的RPG,至于剧情嘛,就留给大家去揭开了,不过听说这个游戏好像有十二块什么牌很难找,估计是通关的关键,但没说有什么作用。

游戏的战斗方式是一大特点,首先怪们都不会主动攻击,不想打自可绕过,想打就凑上去,然后开战,战斗不是回合制的,而是即时制的,但不是和暗黑的那样打法,类似于……街机版的圆桌骑士,只能控制一人, 其余人由电脑控制,但注意要在战斗前把他的名字选亮,不然同伴就只会移动不会攻击了。

片头介绍韩语配音以及部分主剧情对话

游戏玩法

选择人物时,Alt是把某人的名字选亮或选暗,代表他在战斗中是攻击还是不攻击,Ctrl确定开战,战斗中Alt是攻击,Ctrl跳,Shift是魔法,如果在战斗中某人死了,只要能挺过这一战,给他加血他又可以再战。战斗过程不能加血,只能在平时按回车呼出菜单。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把心熬成铁 网友推荐
很酷的一个人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