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角色 > 游戏详情

《神剑传说2》 GM音乐繁体中文硬盘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神剑传说是韩国ECSTASY ENTERTAINMENT制作,由APROMAN於1987年10月在美国的APPLE II主机推出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时隔多年终於推出了续作,神剑传说II是韩国ECSTASY制作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并且复刻版於2010年4月登陆韩国本土的掌上游戏机(GPH的GP2X Wiz/GPH的CAANOO)上面。

游戏简介

《神剑传说2》是由美国游戏制造商TAITO公司制作的一款独立游戏。游戏讲述了在黑暗的亚特伦斯大地,宇宙的神明每一届下凡都会举行一次普渡众生的活动,每一次下凡必定会导致上天的防御薄弱。而这往往成为恶魔转空子的最佳时机,作为神剑的继承者,你需要担任主角的使命,去天庭拯救每一个神明。

故事剧情

全靠世上还有邪恶,正因为邪恶的存在使得从古至今发生了许许多多正邪对抗的精彩故事,要不人世间该多麽平淡无聊啊,在神化世界,邪恶也无处不在,而恶魔就是邪恶滋生的来源。当恶魔种下的种子——莱尔出生之后,随着其内心的邪恶日渐膨胀,世界也会因此逐步遭受破坏,但由於相生相克原理,一把能除掉莱尔的神剑也同时出现了,这把剑将由谁来掌握,和平能否重回人间呢,一切都将在游戏中揭晓。 

亚特伦斯大地正面临黑暗。神界的正邪天平保持着一种平衡,但人间又有灾难,恶魔指使的莱尔降生到世上,邪恶藉着幼小的心灵得以滋生蔓延,人间世界也因邪恶的扩张而逐步遭到破坏。婴儿出生总是受到神明的照顾,以此降生邪恶也最为隐秘的。不过与此同时,世间也出现了一把神奇的剑,并出现一位英雄盖维尔,经过努力,拥有神剑的强大力量,以此消灭莱尔,铲除邪恶力量。

游戏攻略

这又是一个述说斩妖除魔故事的RPG,故事开始在一个秘密会议地点的门口,按鼠标右键走到门前用左键点一下门就会打开,回身再点一下门又会关闭,这个动作在以后的游戏中会经常用到,我叫它“环境互动”模式,还有另一个模式叫“行动模式”,和环境互动模式不同的是,行动模式只能操作主角本身不能操作其它物品,区别两种模式的标志是看主角头上是不是有个三角,如果有三角则不能做开门之类的动作,此时按C键即可消除三角。

在和三位同伴打过招呼之后,走到自己的座位上面向桌子,再左键点一下椅子会议就开始了,开到一半会闯进来一群卫兵,此时要操作主角马上走到屋角,不要被围住,要不会被瞬间砍死,在屋角按鼠标左键干掉冲过来的单个卫兵,撑一会剧情就往下了。 

游戏亮点

游戏的系统界面也比较特殊,在画面的左下角会有一个蓝色方块,双击后会扩展开来,如果展开后还有灰色的方块就再双击,比如右边第有个磁盘图标方块,再展开就会出现存取档选项,上边也有几个项,虽然只有图标但还比较好认。

游戏的战斗是即时的,就是遇敌后直接对砍,也能用魔法,那些图标功能都有对应的热键,多试试就知道是谁了,游戏中有昼夜的设定,晚上后画面较难看清,可调亮显示器解决,主角还有吃喝的需求,吃东西时是自动的,直到食物消失,如果主角喊饿了再找不到东西吃就会饿死,如果中毒要马上想办法解毒,不然过一会就会减一点血直到挂,碰上敌人可以避过也可以战斗,只是不能边打边喝药,要跑远一点再喝,不然喝完估计也玩完了。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红尘纷扰 网友推荐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鈔票狂熱者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