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神雕侠侣》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此游戏是智冠软虫工作室于1997年推出的角色扮演类游戏。改编自金庸同名小说《神雕侠侣》,以RPG方式展现了小说里杨过与小龙女的爱情故事。在小说里出现的经典画面都将在游戏中展现出来。

游戏亮点

游戏将金庸原作的精华完整地展现出来,游戏的对白与剧情深入地探讨了发生在杨过和小龙女之间的爱情,就像是欣赏金庸同名小说的电子版。战斗画面采用3D斜向立体方式,通过战斗次数的累计来提升各项属性值。途中有各式各样的人加入队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招式,配合各项武器装备,更能发挥效果。游戏中如果反复使用一种招式,这种招式也会随使用次数而升级,成为自己的“成名绝技”。游戏不仅有许多场景出现,而且还有日夜的变化。游戏的音乐收录了相思、古墓、步步险、问世间、归隐等十数首反映当时情景的乐曲,配合场景,适时播放。 

游戏特色

“问世间情为何物,只教人生死相许”是金庸所著的《神雕侠侣》中的一句名言,它曾让多少金庸迷为之倾倒,如今我们在智冠公司的年度大作《神雕侠侣》中再次领略到这份一往情深的爱情了。这款游戏从破窑杨过现身,主角将经历桃花岛、重阳宫、活死人墓、华山、绝情谷、襄阳城等多处地方,在不同的地点,我们可以见到以320×200VGA 256色营造的视觉效果,古墓森冷的效果和山巅空旷的感觉都还不错。 

战斗系统采用标准回合制进行,人物不但有奇特的攻势 还配有特殊的武器如李莫愁会施以拂尘攻击、冰魄银针及五毒神功,还有霍都的铁扇,达尔巴的铜棍,金轮法王的金轮,樊一翁的长须功及神雕的大鹏展翅等,另外叫化子群也会手执打狗竹棒、毒蛇不等的武器。

主角杨过在剧情中会遇到愿意自动加入队伍的人员,如郭靖、小龙女、陆无双等人也会在分支路线中有机会单独操纵小龙女。这时他们所有的物品、属性值及身上怀有的武功、招式皆归玩者所有。 

剧情所至并附带有小型的动画表现,除在NPC方面会有孩童跳房子玩耍、牛吃草 老农耕地、小道士练剑等动作,主要人物也会有跪地磕头、脸红心跳、打哈欠等可爱的小动画 游戏中有银索金铃等数十种武器、三十多种男女不同的防具、几十种备用物品及绝情丹、辟蛊丸、定风珠等特殊物品 

操作方法

游戏中的菜单是在人物身上点一下出现,退出菜单要点一下框上的红布条而不能用Esc有些麻烦,有些人说不能和键盘走路其实可以的,就是小键盘上的7913键,但有些别扭,一般用鼠标。

97版 为软虫工作室版 只能运行在DOS系统

98版 为太极工作室版 相容DOS/WIN9X系统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南天门第一神将 网友推荐
Superman° 网友推荐
清音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