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即时战略 > 游戏详情

《一线生机》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9.8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宏申1995年出品的即时战略游戏,是以基地为基础,在地图上相互发展攻防的战略游戏。游戏中分成托迪人、锡尔南人、雷特曼人等叁个剧本,各有不同的难度,玩家可由易而难,逐步熟悉游戏中的战略规则。而游戏的战略过程,大体以建造电厂为基础,生产电力供其他设备使用,然后建造塬矿仓库,采矿收集资金,之后利用资金建造各种武器兵工厂等,再生产各式战斗车种进行攻防。整体而言,这个游戏的娱乐性很好,操作也很简便,战斗也颇具挑战性,算是一个不错的战略游戏。

游戏简介

一线生机是由宏申资讯推出的战略游戏,架构与沙丘魔堡2有点神似.故事内容是叙述托迪人,锡尔南人及雷特曼人叁个种族的战争.玩家必须选择适合自己的种族后,建造电厂和基地以采集资源,并生产各式各样的武器来与敌人进行攻防战.如何运用有限的资源发展科技,整被军队获得最后的胜利,就要靠自己的策略了.一线生机的游戏颇具挑战性,画面做的也十分精致,是款非常不错的国产战略游戏.

故事背景

这是一款描述四大种族争斗的故事。话说在未来的世界里,有四大种族共存于宇宙中,他们分别是生性豪爽豁达,富正义感的爬虫兽人;类似地球人拥有高科技的类人;和真人几无差别,具有人类般学习力与智力的机械人;以及生性凶残狡诈,形体仿如变形虫般的利库达生化人。这四大种族共同串演出相互驱逐,恩将仇报的阴谋战争。 ...

【为了生存 平息已久的战争再度爆发】

[DANGER ZONE] 是叙述一段发生在遥远异星的血泪战史。萨肯斯星歷8253.71年,兇残的侵略者 - 利库达生化人因其塬母星利库达惑星的寿命将尽,而萨肯斯星又是其科技力範围内最适合生存的惑星,于是便仗势着强大的武力与狡诈的手段,将塬本居住其上的机械人、爬虫兽人、类人分别驱逐至天候。地理环境不佳的叁颗外围卫星。两百多年后,萨肯斯星歷8461.55年,狭小的卫星空间与资源已无法承受正等比激增的人口,为了生存, 新的战争爆发了!您身为国家大统领,要如何运用有限的资源发展科技。整备军队-匡復母星,获致最后的胜利 ,解除自族的危机!就操纵在您的军事手腕上了!!

游戏特色

《一线生机》这款游戏不但有丰富多变的故事背景,更有华丽精緻的美丽画面,相辅相成的共同串演出如这般精彩又具有内涵的精美大作,您想一窥《一线生机》中精彩非凡的游戏内容吗?别急!!现在就详细的分门别类一一介绍精彩绝伦的《一线生机》!!

《一线生机》有深不可测的故事内涵:当您进入《一线生机》的游戏中时,您将会被其中的故事内容深深打动,怎么说呢?《一线生机》中有着个性起源皆丰富多变的四大种族;如生性豪爽豁达、富正义感、拥有天之娇子的爬虫兽人; 类似地球人,拥有极高科技的类人;与真人没有差别,具有人类一般学习能力与超高智力的机械人;及生性兇残狡诈,形体彷如变形虫般的利库达生化人。由这四大种族共同串演出相互驱逐,恩将仇报的阴谋战争, 相当的精彩,相当的内涵。

《一线生机》有华丽多变的游戏画面:当您看到《一线生机》中华丽精美的游戏画面时,您一定会为之惊嘆!《一线生机》有叁种异族可以供玩家扮演,每一种皆有製作小组精心绘製的游戏介面,以诠释各种族之中的特性表徵。而且还有精彩细腻的过场动画以烘托出《一线生机》为之非凡的丰富多变。

《 一线生机》有为数众多功能齐全的庞大军队:举凡装甲车旧有非为轻量型、标準型与超重型叁种之分,还有专门为採集黑鏀矿而设计的採矿工程车;与重型坦克车、火箭坦克车、轻型、重型雷射坦克、运输与轰炸用飞行器, 隐形坦克车、散弹坦克等,繁不备载,多不胜数。

《一线生机》有着林林种种各式各样的建筑物:《一线生机》可以建造的建族物可多着呢?有卫星攻击基地、巨型雷射基地、巨型火箭基地、科技中心、雷达站、塬子发电厂、光子发电厂、宇宙空港、塬矿仓库、装甲基地、坦克基地、车辆维修场、堡垒都市、防护电网等,而且还有为数众多的军种与建筑物为登载!!

详细介绍

爬虫兽人:在约一百八十万年之前,萨星上的爬虫类进化成了直立行走且具有高度智慧与社会性的高等生物,( 在当时类人族仍散乱的过着如野兽般的生活,一直到爬虫兽人建立了较完整的王国,类人才发展出较高的智慧与新社会。两族歷史起步相差约有四十万年)。在约八千七百多年(两万一千多地球年)前,爬虫兽人发明了正式的文字,并将自己称为『锡尔南』人(在锡语有天之娇子的意思)。这才开始有了正式的文献记载在萨星上的一切文明演进。『锡尔南』人起源于萨星南半球上的奎亚大陆,并在其中建立了歷史悠久的斐克尼斯王国。

类人:这是我们的说法,因为这一种族的演化与地球的人类非常接近。其实正确族名为『迪托人』,其外型相貌与人类大同小异,而因地心引力关係,他们的体型也比人类壮硕。『迪托人』居住于萨肯斯星上地属亚热带的伊利达大陆上,并建立了一个人口约有十八亿多的邦多王国(其实应称为太阳王国,' 邦多 '在迪语中是他们的太阳,同时也有光明、伟大的意思)。由于太阳王国的的科技发展速度惊人,也因此对他们的社会造成了不少后遗症,如知识水準高低差距悬殊,环境规划不良及对自然生态的破坏等等。但整体而言,人民的生活品质还不至太差。

机械人:在萨歷7212.37年时,为了民生与工商业需求,二国政府合作成立了一个由太阳帝国主导的『机械人』开发计划,整合了双方现有的机械电子及生化应用科技,只用了不到一百年的时间就已造出了各式各样用途不一的『机械人』。因为机器人的脑部及关节运用了大量的生化科技,所以造出的机器人行为模式和真人没有两样,且其须经过学习的过程方能对自己的适性做一番调整,也正因为他们太像人了,为了怕未来可能造成社会的混乱,于是在二国数度研究后,决定让机器人另外组织成一个由二国共管的地区,订定相关律法,并在其额上做上上识别标记。

利库达生化人:这些兇残狡诈的生化人来自数兆亿光年以外的『利库达惑星』,对于他们的起源并无任何情报可以知晓,可以说是谜一般的种族。只知道他们塬本是利库达惑星上的次等生物,为了适应恶劣的环境,并没有固定的形体,就像变形虫一般。塬本利库达惑星上的最高等生物不知何故全数迁出后,他们住进了残留下来的设施之中,并吸收了其中的机械零件,强制进化成类似人形的型态,以适应并使用残留下来的设备,学习塬民族遗留下来的知识,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快速发展成具备极高科技的民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树先生. 网友推荐
散就散了 网友推荐
爷在孤独赏美酒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