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日劫2:烈日奇侠传》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延续《日劫》中背景故事的「射日传说」,《烈日奇侠传》(前名为:日劫2)这次将带着玩家来到遭逢水患的黄河流域,解放遭後羿射落的金乌元灵,同时也会遇见治水名人大禹,并协助他解开洪水泛滥的前因後果,及黄河流域异象迭生的真正原因。

游戏简介

《烈日奇侠传》不是个狗尾续貂的旧作,而是一个充满创新与惊奇的集合体。该游戏的前作《日劫》在当年推出,受到了一致的好评,续作《烈日奇侠传》保留原作流畅的游戏性,再度加强声光特效外,花下很大的功夫与心力在剧情的呈现方面。游戏采用的是完全原创的剧本,文字数量近13万字,为前作的20多倍。剧情则以中国人耳熟能详的历史事迹“大禹治水”为题材,由不同的人文角度切入,让玩家们亲身参与远古的传奇,并且感受天地、自然、人类间的互生互灭。

故事背景

为略早於夏朝的中国远古时代。而横跨、串连游戏中各个场景的,是一条水量丰沛、宏大的河流,名为"涝水"。若以现今中国地图比拟,可视为是"黄河"定名前的源流。所有剧情的推展,也都将沿着"涝水"流域各场景,带领玩家上溯推进。一步步解开涝水异变的谜团,与现今黄河名称的来由。

话说水神「共工」因为怒触不周山,致使地柱折,水潦尘埃。主角因缘际会下,被授命协助大禹治水,并发现在水患各段有精怪为害、阻扰治水工程的进行。於是主角沿涝水(今黄河)下游一路探访至源头,将阻扰治水的精怪剿灭。并由水神共工处得知,沿岸之异变缘起於坠落的金乌(九婴),由於其身躯栖息於河流源头,致使以下沿岸支流、湖泊等区域的人、兽、环境皆受影响、造成灾变。最後主角抵达泉源,发现坠落的金乌,在经过一番激战之後,终於以上古神兵劈破九婴的妖身,解放其元灵。并以息壤封印地穴,使其无法复活。(不断滋生的息壤也因此形成黄土高原,造成河水富含黄土,为黄河名称的由来)

游戏亮点

系统

烈日奇侠传为原创剧本的角色扮演游戏,着重主角在自我能力与心境(剧情方面)上的成长,以及和配角之间的互动。修正上一代「日劫」无剧情,人物无差别的缺点之後,玩家不仅可以选择男女主角,体验不同的剧情;更会因为不同的对话选择而将游戏主角带入迥然不同的命运。在战斗的部分仍然采用即时战斗的方式,并配合即时演算的分子系统特效,让玩家能得到有别於一般回合制战斗方式的炫丽与刺激快感。

直觉式操作介面

在操作系统上,为了要达到最便利玩家的目的,皆是以"直觉式操作"为设计理念。因此,玩家只要有一只双键滑鼠,再配合简单的热键,便可以纵横天下,轻而易举地施展出高强的武功招式。

装备自动递补

自动递补的设定,替玩家作好了恢复药物的整理工作。只要囊中准备好各式伤药,玩家不必像以往打完敌人还要赶紧装备新的药物,在游戏中只要一个热键就可以让你从此无後顾之忧。甚至,玩家还可以在游戏当中寻找到「血蝉」、「精喙」、「神蛊」这三只异虫。牠们会在主人危急时自动帮忙补充体力、内力,消除中毒、混乱等状况,让玩家们不用再一手提剑,另一手却忙着找药罐。不过要牠们帮忙可是要先尽到主人的本分,玩家必须记得喂食,如果让牠们饿着了,要帮忙是免谈的喔!

主副武器同时加挂

既然在游戏中不用忙着低头找补血按键,那麽空着的另一手,就请玩家为主角装上副武器吧!无论是狂炸四方的子母霹雳弹,或是双手各持一兵器的「二刀流」华丽绝技,都将在烈日奇侠传中一一重现,届时血肉横飞的魔怪碎片,定能满足嗜血玩家们的杀戮快感。当然,吃素的玩家可就要注意了,如果您怕场面太火爆没人性,请先把「血腥选项」关上。否则,一但杀红了眼,激起您心中的魔性导致破功,本游戏诚难负责喔!

场景推进方式

游戏场景的推进,主要取决於主角与配角间的谈话。在得到了足够的情报、解决了特定的主线任务後,地图中将会出现新的场景区域,玩家可以随着剧情的引导,渐渐熟悉整个游戏环境。除了主线任务之外,游戏中还穿插着为数不少的支线剧情,使得同样的场景,因时间不同而发生不同的事件。至於迷路,那更是不可能的事,巨细靡遗的同步地图绘制,直接秀给你看,想要找不到出路,也很难!

等级提昇

一般角色扮演的游戏,主角都必须透过不断地战斗,才能获得经验值以升级。但在烈日奇侠传中,要得到经验值、属性成长点数、神兵利器等等,不见得一定要和魔怪拼得你死我活。只要能智取,何必力敌?复数对话选项的设计,使得玩家与配角间的对话不再一成不变。玩家可以在与配角的对话中,因为选择不同的回答方式,而得到不同的结果;聪明的选择对话或行事作风,将令玩家得到更大的回馈(经验值、隐藏支线等),这样的设计,让玩家可以不用再因为不想看到冗长的剧情交代而拼命地按滑鼠右键或Esc跳过。不过玩家请谨记有因必生果的道理,所有的行事与对话状况,将带来後续难以预期的反应。特别是在与另一主角间的互动方面。在最後,经由隐藏数值的计算,将带来

《日劫2:烈日奇侠传》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红尘纷扰 网友推荐
终归陌路人 网友推荐
爷在孤独赏美酒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