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春秋英雄传》 繁体中文镜像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春秋英雄传》是冈业科技开发的一款即时战略游戏,融合古中国历史神话,横跨战争、角色扮演与冒险三种类别的新型态游戏。一个融合了各种趣味点子的游戏!

游戏简介

这是一款融合古中国历史神话,横跨战争、角色扮演与冒险三种类别的新型态游戏,延续《虚拟人生》“便宜又大碗”的方针,这回开发小组的目标,是希望让玩者能够在一套游戏中体验更丰富的冒险乐趣。冈业科技的企划部经理游能专表示,制作小组在年初完成《虚拟人生》之后,就希望能够制作一个格局更大的游戏,于是积极的招兵买马、集思广义,《春秋英雄传》这样一个融合了各种趣味的点子就这样诞生。

游戏亮点

《春秋英雄传》的世界是由春秋,和许多古中国的神话境界建构起来的,虽然是个幻想的世界,但却都是其来有自-参考了无数经典古籍如山海经才创造出来,玩者在探险的过程中,还能接触到许多著名的历史人物,像太子丹、刺客荆轲、大将伍子胥等人。

在《春秋英雄传》中,玩者可以分别选择三个主角来进行,每个主角的身份、性格、种族、剧情都不相同,但又相互关联;因为在剧情当中将会安排一些交会点,将三人的命运串连起来。而每个角色的剧本都以不同的游戏型态呈现,有的是类似《魔法门英雄无敌》的战争模式,有的是较接近冒险解谜,有的变成著重动作的Diablo-like游戏。  

而在游戏过程中,还会有著各自理想的英雄,加入到冒险的行列中,而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独特的组队模式,使玩者可以在玩单人模式下,得到多人对战时,队友间相互帮助、扶持的乐趣。  

至于道具物品方面的设定也相当考究,同样参考古代各种神话典藉搜罗而来,除了一些特定的著名宝物,如“翻天印”、“风火轮”、“混元伞”等等;其他将有几乎无穷无尽的道具,在这片大陆上,很难找到两件相同的物品。全新的道具生成系统,也将满足玩者的好奇心和收集癖。

画面全部采用3D绘制,充满中国风味!整体较果亦算令人满意。游戏中还有全新的道具系统,相信可以得到不少人的欢心,而且有众多新奇的宝物等着各位去探索。本作也是中国第一款将五行系统融入进游戏的作品,在游戏中,不但人物的属性和五行相应,甚至连购买道具都需要五种元素(金钱、木钱、水钱、火钱、土钱- -||)才能买到你想要到的东西,即使是冲着这一点,它的确是一款值得去玩的游戏。

游戏评价

作为国产游戏开发小组,南京英业达的runner小组似乎没有尚洋的名字来的熟悉,不过这次根据游戏研究而来,它的游戏反倒是国产游戏中我最为推崇的,《大唐诗录》虽然说没有引起很大的反响,但是对于爱好诗词的玩家都是记忆犹新,在几个编辑朋友口中也被誉为"清新之作"。而在99年卖的很火的《虚拟人生》就更不用说了,标标准准的大众化游戏,纯休闲类的。最近,在玩过了《轩辕剑3》后,又玩了《春秋英雄传》;这2个游戏,一个是知名游戏公司大宇旗下DOMO小组的成名系列,一个是南京制作小组的新年新作,两者的感觉很不一样,但是却都涉及了中国文化。

相对比较而言,《轩辕剑3》涉及的少一些,除了少数的妖怪名和道具名,以及到了大唐长安后的一些东西是有据可查的外(例如,李靖就是历史上确有其人),其大量篇幅还是放在了一开始的威尼斯、阿拉伯还有虚构的移动岛。而《春秋英雄传》与之比较起来,主要就是"神州"这片大陆,"春秋战国"这个时代,人妖神这些中国神话传说,还有随之的扩展想象,似乎关于中国文化种种方面涉及的就更为广泛一些了。也许,因为大陆的图书馆资源比较丰富,专门的研究人员比较多,或者对中国文化感兴趣的游戏制作者更多,虽然不可得知,但是,必须承认,《春秋英雄传》确实引起了我对其中一些东西进行"考证"的兴趣。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散就散了 网友推荐
惊魂叹鬼 网友推荐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