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角色 > 游戏详情

《魔日传说》 繁体中文镜像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厦门盘古软件单机游戏的最后的一款作品。这是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以家喻户晓的后羿射九日、嫦娥奔月为背景,但基本摒弃了原来神话故事中的架构,只是以这些耳熟能详的人物,重新构筑一款又有爱情又有正邪之争的故事。

游戏简介

这是一款神话题材的RPG,背景取自后羿和嫦娥的故事,但流程又大相径庭,话说火神祝融因为某某事在天空中放了九个太阳,使得民不聊生(想不到这坏事是他干的),青年后羿在外出的途中得到天神指点,说要救苍生就要去东海龙宫去取得定海神弓(难道东海是专门生产定海系列产品的?)和幽冥界的幽冥神箭才行,还没等后羿答应,就眼前一晃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无奈,冒险就只能从这里开始了,虽然说拯救万民之事义不容辞,但至少也先征求一下人家的意见嘛。

游戏特色

游戏又称为即时角色扮演游戏,指的是在游戏中遭遇敌人时,如不主动出击,则会被敌人不断攻击致死,因此要求玩家有足够的反应和灵敏度。

游戏以多种地图特效烘托人间、天界、龙宫三界大异其趣的场景气氛。游戏的人物可爱活泼,画面精致细腻,色彩搭配也不错。游戏还收录10多首具有中国古风的丝竹乐,古朴悠扬。故事情节峰回路转,曲折动人,表现出主角铮铮铁骨和似水柔性。

游戏亮点

游戏的的战斗方式是“A.RPG”方式,因为战斗不是回合制的,而是一见面就互相对砍,看得被先砍扒下。刚开始的战斗就不轻松,因为一对一还好说,开始就冲过来三个,前后夹击,撑不了几秒会就挂了,所以不要站着在原地砍,尽量不要被围攻,边跑边砍,各个击破,时刻注意下方的血条,一看快不行了就点物品栏吃药,或者按数字键4快速吃药,前提是药要放在快捷栏里了。

游戏中没有经验值的设定,但战斗却是可以升级,只是不显示几时升了几级罢了,平时的攻防只能靠更换武器和防具加强,打完也不提示掉钱但还是有的,在今后的战斗中还可以不断学会各种法术,但MP恢复药很贵。途中还有伙伴加入,群殴比起一人扛估计会轻松些吧。游戏中NPC说的话很搞,在那个混沌不开的年代,竟然会有人问你“口令”,游戏中还有一种生物叫妇男-_-|||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中二病 网友推荐
境与梦. 网友推荐
痞子伯爵.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