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幻舞天使 深渊的冒险之旅》 韩文镜像版

汉化申请

1人
7.6
已有4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一款非常经典的GBA游戏,是早换过开发的经典RPG游戏之一,由台湾圣教士科技引进且中文本地化。讲述一位名叫艾琳的姑娘的传奇的冒险生涯!

游戏简介

本游戏是韩国GRIGON ENTERTAINMENT公司旗下第二开发部GAB工作室开发的第二款游戏。本游戏由台湾圣教士科技引进且中文本地化再由台湾华彩软件贩卖销售。 

故事背景

乘着羽翼,能不能接近天堂?

怀着爱情,能不能跨越悲伤?

从小就失去母亲的艾琳,父亲偏又在十二年前的战乱中丧命,于是她就和父亲的好友艾斯托本一家人共同生活。已届成年的她,对艾斯托本的儿子李扬素有好感,可惜李扬却像个呆头鹅样没点儿表示。如此的情况,让艾琳真是忐忑难安。也许该搬出去自个儿生活了吧?

另一方面,失去双亲的遭遇着实在艾琳心中留下难以磨灭的阴影,而且化成一场场梦魇使她睡不成眠。尤其是那晚,那如幻似真的梦境--在那皇宫中,好像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从梦中醒来的艾琳,赫然发现自己的脖子上多了个印记。这是怎么回事呢?在百思不解的当儿,听说魔术师易路巴达正不择手段地四处寻找她。这家伙想干嘛呀?

为了避免易路巴达骚扰村庄里的人民,同时,也不想面对那暧昧不明的情感关系,艾琳决定远走他乡,寻找另一个容身处……

游戏特色

【角色、动作、音效】

由于制作小组在游戏中投注了相当大的心血,故游戏的画面要比欧美游戏来得细致多了。在角色方面,光是玩家可操作的就达七位之多,且每位的外型、职业、个性皆不同;在动作方面也都相当流畅,绝对不会有动作格数不够的偷工减料之嫌。因战斗是在地图上直接展开的,故省去了不少读取战斗画面所耗费的时间。

玩家可以操作角色朝八个方向移动,且只要连续按下同一个方向两次便会做出突击的动作,大幅度地缩减了因移动而造成的时间上消耗。再者,若同时按下攻击与防御键的话可发出威力强大的"必杀技"!但使用此招式时会消耗"气",也就是有次数的限制。不过玩家也不用太担心,因为耗损的气与体力等数值会随着时间的经过而慢慢地恢复。这种贴心的设计,对喜欢长期征战的玩家而言,不啻是一项利多消息。玩家在进行游戏的当儿,处处都可听到契合场景的背景音乐以及临场感十足的音效,时而悲壮、时而柔情,让玩家能够充分地融入整个『幻舞天使』的世界。

【等级之提升】

杀敌赚取经验值也是RPG很重要的一环。一般典型的RPG游戏多半采取一旦经验值到达了某个程度之后,电脑便会依角色的内部值来帮你提升角色的能力的整体提升制;但在『幻舞天使』 中,则改以提升个别能力的方式,让玩家能够依自己的喜好与情况的需要来调整角色的能力。而且,当攻击力提升到某一定程度的熟练度时,还可像格斗游戏一样使出连续技攻击对手!其中,还包含了所谓的"防御取消"的技巧。只要时机抓得好,便可在进行防御的同时,顺便攻击敌人。当熟练度提升后,还能够使出更华丽的技巧!

【人性化设计】

在『幻舞天使』中有许多要素是一般的动作RPG所没有的,举凡之前提到的随时间的经过而恢复、个别能力提升制、以及底下的能力制。以往的RPG中,玩家只要有钱,便可以买最强的武器供角色装备,根本不须在意角色是否能够负荷的问题。但这种观念在『幻舞天使』中可就行不通罗!因为游戏中有所谓的重量概念。若角色的腕力不够,就拿不动较重的武器;且当角色的智能数值偏低时,魔法使用的失败率便会增加等等。虽然这些设计可能会让玩家感到些许的不适应,但人性化是此游戏很强调的一点。有了这种设置,可以让玩家对这些游戏中的角色能够有更亲近的感觉,如此,便可以更融入游戏之中,以达到最大之乐趣。这种要素可是其他动作RPG中所找不到的!

艾琳身上的印记到底是怎么回事?魔术师易路巴达与印记的出现会有关联吗?艾琳与李扬的爱情能不能得到完美的结局?2000年元月,『幻舞天使』邀请你来体验艾琳的奇幻世界。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尴尬症· 网友推荐
向旧爱致歉 网友推荐
浪子情多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