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命运 神之愤怒》 韩文镜像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一款非常古老的韩国RPG,讲述了一个与命运抗争到底的年轻人的传奇故事,讲述了一个年轻人战胜自己的”业“的故事,感兴趣的话,就来下载吧!

游戏简介

韩国DRAGONFLY CO., LTD.制作出品的一款回合制RPG。KARMA是业的意思,它有着缘分,命运的含义。KARMA好像是以善和恶的对立为基础,可终究并不是那样的。

故事背景

主人公Zid Hartman担负着复杂的命运出生,他得出事之谜是怎样被隐藏住的,还有他是被谁带大的,这些都无法知道,但他再Azonres王国是个勇士。他作为一个勇士,在挥动他的剑的时候才会感觉到还活在这个世界上。对他来说Egoeld大陆并不是个美丽的地方。他是个接受命令后见到鲜血于死亡后才会安心入睡的人物。

最终亲手杀死了因神们的阴谋而被追赶的自己的父亲,由此他知道了有关自己出生的秘密,从此故事开始展开。但Zid并不是为了正义感和复仇心而战斗的。也不是善良或充满正义感的人物。他因为天赋ude业而继续战斗着。被业报缠绕着的主人公Zid,通过两个同伴战胜自己的业,并且向世界众多坏神们挑战,对抗自己的命运一直到自己的极限。

KARMA的世界观似乎有点冷漠。

最终是跟支配着Egoeld的众神们抵抗并斗争,但主人公们并没有善与恶德意识。只有自己选择的道路。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我无所畏惧 网友推荐
疯子°Crazy 网友推荐
说书先生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