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西风狂剑》 英文镜像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夏日炎炎何处去? 消暑妙方全新大公开 !! 

有没有过一个人洗澡时越洗越怕呢? 

有没有过疑神疑鬼而开着灯入睡呢? 

面对着满山满谷的魔物,凄凄惨惨,惨惨凄凄,“西风狂剑”的魔物们带来阴风阵阵,当你头皮发麻,背脊泛凉的时候,让主角利克伴全程随玩家您,在这暑意高炽的日子里,一同为人类的未来及幸福打倒万恶的魔王吧!!!从此以后,所有魑魅魍魉,妖魔鬼怪,看到曾历练过“西风狂剑”的玩家您,就只有闻“风”而逃的份了? 

故事背景

故事背景所存在的世界是由茂盛的森林、沙漠、一望无边的海洋、村落、许多不知名的魔物,还有极少数的人类所组成。可是因人类数量愈来愈急速地增加,引发了人类“卡琳族”与魔族“岱布仑”的纷争 - 后称之为“特拉巴干大战”

邪恶魔法师巴拉巫,控制了人类抗争的希望“永恒战士”犹克立德。使他成为“魔战士”,由他领导魔族的战队与卡琳族交战。 

雷卡多与泰崇吾斯-被选中的对抗魔王的灵魂战士,背负着无法解脱的诅咒,永远无法与心爱的人相结合。 讨伐巴拉巫、封印魔王之后,魔王城也因此而崩溃。 

当所有的百姓在庆祝这场大战获胜的庆典狂欢时,失去爱侣的雷卡多就此自我放逐,承受失去心上人的打击,使他迷失了心智,从此流浪在人世间,再也不曾出现在这个城市里。 

许久以后,身世成谜的利克,背负着复仇的使命,与阿莓在这片“西风狂剑”的世界里展开了他们的冒险旅程。也揭开了古大陆人类与魔族大战的另一个序章。 

游戏特色

可重复观看的片头动画。 

为了使玩家更能了解西风狂剑故事的背景,PUMPKIN SOFTWARE 在游戏的片头采用了设计精美的3D动画,并可以藉由REPLAY INTRO的选项,重复观赏片头动画。使得玩家能更投入于西风狂剑的故事里。 

匠心独具的故事结构。 

游戏里,鲜明的人物造型,层出不穷的职业类别,五花八门的武器防具,奇形百怪的魔物,别出心裁的各类召换魔法,交织出与众不同的角色扮演游戏。为醉心于角色扮演的玩家们带来全新的另一种感受。 

各个角色到了某一定的等级时,会进行外观上的变化。此外,当有道具或武器时,可以进行更改。玩家们能否解开所有线索,完成全数10人的团队,并且发现各个人物的最强配备及魔法召换,就要看看各位玩家的功力了。 

“西风狂剑”游戏中的道具系统还有一个特别的要素,也就是称之为“SHARUNT”的道具。这是一种属于武器类的道具,只要选择此一道具,人物的攻击模式就会有所变化。也就是说,会从单纯的攻击模式,转变成连续攻击的战斗模式。这时会玩家就要看道具中安装着多少个SHARUNT,它的个数增加时,连续攻击的次数也会增加。换句话说,玩家有多少个SHARUNT在道具上,就可以做多少次的连续攻击。 

强调自由度及活动空间的游戏。 

“西风狂剑”是个加入动作游戏类型的角色扮演游戏。本游戏的剧情规模相当庞大,并且在自由度及活动面上都保持着足够的空间,因此,玩家应该可以感受到这是个与一般不同的角色扮演游戏。 

本游戏采用REALTIME型式之战斗模式?当玩家一见到敌人,就可以当场在画面上开打。这样就可以尝试到一般角色扮演游戏中所无法感觉到的刺激与紧张,最多一次可以同时使用5个人物进行战斗。而每个角色都可以发挥出自己最大的实力,是本游戏最主要的特征。 

想成为一个全方位的战略高手吗? 

玩家可使用各类不同战术的运用,在千军万马的魔物中,杀出一条生路,享受到天下无敌,唯我独尊的乐趣? 

与众不同的个体移动进行方式。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发现它最大的特征,就是在游戏中的区域或地城进行移动时,小组可以做分布式的移动。当5个人一组的团队因特定剧情而打散成2人小队时,玩家可以同时移动两个地图,并进行控制。 

“西风狂剑”游戏中的这种个体移动进行方式,是之前所有的角色扮演游戏中无法找到的特色,这个特色可使玩家体会全新的游戏方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追. 网友推荐
红尘纷扰 网友推荐
July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