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器类 > 游戏详情

《超级街头霸王2X》 CD音轨英文硬盘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超级街头霸王2X-向最强挑战》是在《超级街头霸王2》基础上再度加强的版本,在前作基础上又加入了气槽和超必杀技的系统,游戏寄走也是系列中最快的。非常休闲玩家!

游戏简介

1994年3月《街头霸王2》的最终形态终于登场。这款《超级街头霸王2:增强版》中除了大幅度提高画面素质和增强操作感外,还在街霸系列中首次加入了超必杀系统,隆的招牌必杀真空波动拳和肯的升龙裂破就是在那个时候开始传遍街头的。

注意事项

这个游戏一定要有主ROM - ssf2、zip 才可以运行,即一定要有超级街头霸王这个游戏才行。

游戏特色

1、《街头霸王2》系列最完美的一作,加入了大量的特殊技,而且也终于引入了超必杀系统。

2、游戏除了16位基本角色之外,利用秘技还可以唤出隐藏的豪鬼和16名旧版的人物,登场人物数量达到33人之巨,可谓盛况空前。音乐方面,本作较前作也有所改良。

游戏攻略

游戏中达成以下任何一个条件的话,最后一关就会由豪鬼乱入取代将军挑战玩家:

1、无接关,到达维加关时游戏进行的总时间在1500秒之内。

2、无接关,分数(SCORE)超过120万分。

3、对人战中连胜12场或以上,在出现胜利MESSAGE画面中按着任何一个攻击键两秒以上。

游戏秘籍

另外游戏中可以通过秘技直接选用豪鬼,方法是:色选择画面,将游标依次在“隆”、“猎鹰”、 “盖尔”、“嘉米”、“隆”的头像上停留一秒以上,然后按下START键,并在按下START键后的0.3秒内同时按下轻P+中P+重P,成功的话便可选到豪鬼。 (注:最后按START键选人时光标不是一定要在“隆”的头像上,停在哪个人物都可以。)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散就散了 网友推荐
阁下。 网友推荐
似是故人来.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