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降龙战记》 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一款非常古老的RPG游戏,玩家将进行地底探险,完成任务,拿到奖励,升级自身等等。是非常常见的游戏玩法,游戏背景故事内容充足。欢迎感兴趣的玩家前来下载!

游戏简介

玩家们操作主角,进行地底探险。地底探险的主要目的是完成市民的委托,找出特定的道具。游戏中当作据点的城镇里,住着各式各样的村民(主角、配角),还有传说中为了成为『强者』而聚集的『竞技场』等设施。 

另外这个游戏最大的特征,就是利用区域网路连线,最多可同时8个人参加连线对战喔!谁可以最先得到特定的道具?谁可以存活到最后?都是控制在玩家的手上。 

3D Rander成华丽场景及人物 

在『降龙战记』中,玩家们会发现所有的人物、场景、道具、以及一草一物等等,皆是由美术3D绘制、而后Rander成2D所制成。不管在人物造型上,以及画面安排上,十分的灵活。在进行人物对话的时候,是以2D人物手绘的单张图显示,不仅人物设计上精致,在表情上也十分的活泼。而在一般场景(城镇)行走的时候,主角的大小会依距离的远近而有所差别,更加的将游戏拟真化。 

故事背景

这是一个长治久安的时代,然而,并非所有的人都满足于和平的生活。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追求刺激的冒险者。他们从冒险的过程中,发掘生存的喜悦。有古老财宝沉睡的传说之岛正是他们的目标。再这座名为【伊纪斯】的岛上,有冒险者汇聚的城镇,以及几座在地下深处埋藏至今的迷宫........

~邪龙战争~ 

远古时代,这个世界上存在的种族过着和平相处的生活,种族间互不干扰。有一天,天空降下了一只巨大『邪龙』,在同时,也结束了和平的生活。 

『邪龙』它拥有某种巨大的力量,当它想要笼罩整个世界时,所有种族协力对抗邪龙。然而心有余而力不足,当它正在等待毁灭世界的时机时,从中出现了一位勇者,利用神的力量将『邪龙』封印在位于大陆中央的一个小岛上,并恢复了这个世界的和平。这个战乱的纪录,人们称为〝邪龙战争〞。 

这世界的和平维持了许久,渐渐的,以『冒险者』为生的年轻人们也日益增加。这群『冒险者』,追求着刺激、惊险的生活,在他们的脸上,也看出如此的生活所带给他们的喜悦。而他们的最终目标,就是传说中拥有世界上最古老遗产的岛屿---『伊纪斯岛』。 

在这个岛屿上,有冒险者的聚集地『克洛慕福特』城镇,以及目前为止,都还无人制服的4座洞穴,正在地底深处喘息着… 

有的人是为追求"财富"潜入地底。 

有的人是为了在象征"力量"的竞技场一展自己的潜力。 

有的人是为了寻找崭新的际遇。 

然而,来到这个小岛的冒险者的真正目的,是为了探索目前为止还没有人看过全貌的『地底迷宫』。在这个迷宫的最深处,据说,藏着一颗可以实现愿望的『欲望水晶』… 

游戏特色

区域网络8人同时对战(限于PC) 

最多可以8人参加连线对战,还可以线上聊天喔! 

竞技场单挑 

在竞技场以道具做赌注的战斗模式。获胜的一方可以夺取对方的道具。 

事件丰富 

事件丰富的故事内容,一个人也可以快乐的冒险。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收敛七分 网友推荐
惊鸿一瞥 网友推荐
别太着迷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