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角色 > 游戏详情

《杀手已死》 英文XEX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8.4
已有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杀手已死是须田刚一的又一部力作,他的作品通常以另类著称,大都运用动画渲染的风格,如果玩过他的另一部作品英雄不再的话,应该会对杀手已死会有初步的认识,本作拥有华丽的连斩系统,主角在各种妹子的陪伴下,闯过一个又一个难关,在剧情方面主角拥有一段痛苦的过去,但是他已经失忆,随着剧情的发展,他那段记忆慢慢的被拾回。

游戏简介

《杀手已死》属于动作游戏,和《英雄不再》一样,它也是一款剑术系作品,但采用了新系统。游戏背景虽然发生在月亮和地球上,但是却并非科幻风格,而是以现代为舞台构架的世界。在一座近未来风格的都市中除了“S级极恶犯罪者”外还会有形形色色的敌人,当然美女NPC们也是须田游戏的一大特色。本作的主角将做为处刑人,将世界中的S级极恶罪犯送进地狱,所以本作的标题也有“干掉杀手”的意义。

游戏特色

PC版还有全新的噩梦模式。在这个模式中,敌人只能被特殊的攻击击杀,所以游戏需要更多的技巧和战术。玩家将不可以用最终审判终结技来击杀敌人。另外游戏还包括主机上的“轻车熟路包”以及剧场模式-重新观看过场动画,获得角色更多地背景信息,帮助了解全部故事。

版本说明

《杀手已死(Killer is Dead)》豪华限定版(Fami通DX包)公布,两种平台同捆物大同小异,主要有多人物挂毯以及4位性感比基尼装蒙特女郎写真集等,这群“油腻蒙特女郎”写真姿势夸张、异常火辣,是广大宅男“绅士”被窝欣赏的最佳消遣品;此外文中还介绍了其中5大特典内容。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64bit
CPU Core 2 Duo 2.4 GHz或Althon X2 2.7 GHz 4核Intel或AMD的CPU
内存 2GB 4GB
显卡 ATI Radeon 3870、Nvidia GeForce 8800 GT或更高 Nvidia GeForce GTX 560或ATI Radeon 6950
存储空间 8GB 15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