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GBA]《口袋妖怪绿宝石386》 完美中文版

7.2
已有7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对于这款作品,已无需多说,作为红蓝的加强版本,全新的主线故事,新的区域,新的精灵们甚至游戏主角也经过全新设计。此版本可以单机抓满386只精灵,带给每一位训练师。

游戏简介

《口袋妖怪绿宝石》在前作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新的故事主线,将会融合Magma队和Aqua队两条故事主线,并且加入了七个战斗主题公园的全新故事情节,包括“BattleDome”和“BattleTube”。游戏中有大量新区域可以探索,当然也会加入全新的敌人和比赛。甚至游戏主角也经过全新设计。与前作一样,《绿宝石》也将支持GBA无线适配器可以进行多人战斗和怪物交换。

游戏剧情

在本作中关于“口袋妖怪”未来世界的章节将逐渐明了,将是个涉及大地和海洋的壮大的故事。主人公在游戏中必须要去阻止在“红宝石/蓝宝石”中出现的两大势力的阴谋。游戏中将加入可以游玩7大战斗的“BATTLE FRONTIER”。其中包括靠战斗来一决胜负的“BATTLE DOOM”,玩家将靠3匹口袋妖怪进行连战;还有靠运气的“BATTLE TUBE”,是从3个入口中选择其一,最终目标是到达终点的充满挑战的设施。

游戏评价


口袋妖怪绿宝石是一款由Game Freak开发,任天堂发售的一款GBA掌机角色扮演游戏,本作凭着有趣的玩法和扣人心弦的故事在这个3D大制作竞争惨烈的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发行后同样也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作为该系列(红宝石 蓝宝石)的增强重置版,游戏在内容上就非常的丰富,除了游戏中保留了之前几部作品中出现过的神奇宝贝外还设计了很多新角色,甚至主角也会得到全新的设计改版。在剧情故事上除了重制的红蓝宝石的内容以外还加入了大量的隐藏元素和玩法,同时丰富有趣的战斗方式,这些条件都能给玩家带来不俗的游戏体验。


资源说明

本版本是圣兽BB发布的完美386修改版,可以单机抓满386只精灵,已带VisualBoyAdvance 1.80 beta3中文版模拟器!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