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不可思议的迷宫:风来的西林4 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Spike-Chunsoft于2012年10月18日发售的《不可思议的迷宫 风来的西林4 加强版》本作是NDS《风来的西林4》对应PSP机能制作的加强移植版本。

游戏简介

《不可思议的迷宫 风来之西林4+》将作为原NDS版的加强版,除了画面和操作变化之外,还将会增加三个全新的迷宫供玩家挑战。另外本次PSP版还将直接对应Twitter分享,玩家可以随时随地的将自己的游戏心得发到Twitter上。

故事背景

迎来了结束月影村冒险时刻的风来人“西林”和他的伙伴“可巴”以沙漠为目标展开了船旅。原本以为是一次顺利的旅行, 却没想到在途中,两人所乘的船遭到了大风暴。最后,船也遭难了。

西林和可巴所到达的地方,是南方的岛屿,被称为“卡希坦之岛”,看了看被摧毁成那个样子的船,还能够到这个岛屿上,除了说命大运气好以外,真的不能用其他来形容了。只是,过后似乎他们糟糕的厄运还没结束,西林他们遇到了卡希坦的岛民们,被误认为是怪物,要被处以火刑!然而这时候,村里的一个女孩“卡米娜”出现并且为西林他们辩解, 岛民不听她的解释,最后认为她也是怪物的一行人,而把她和西林一起关在牢房里。把卡米娜关起来的神官最后留下了这么一句“快去找到被称作加卡之眼的传说宝物,否则卡米娜会生命不保。”放不下为了自己的卡米娜,西林决定为了寻找宝物而展开了旅行。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悲. 网友推荐
惊魂叹鬼 网友推荐
潦倒烟民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